用自已的脂肪   補滿自信


雙峰不只是「口號」,而是「真的!」.......

以渾然天成的原則下,自體補脂豐胸方式,術後觸感柔、胸型自然、術後不須接受相當疼痛地胸部按摩,且可避免抗宿主異物排斥、莢膜攣縮等問題及年齡增長後義乳造成胸型不自然的顧慮。

 

此外,對於兩側胸型「不對稱」的女性來說,更適合用自體脂肪達成胸型雕塑的效果。

 

經由水刀抽脂技術對組織破壞較小,所抽出的脂肪細胞可以較完整被保留,並經由無菌集脂分離桶即時收取,減少直接與空氣接觸的時間,也不需經過離心程序,手術時間可大幅縮短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也較高。


何謂自體脂肪?

 

從自己身體定點抽出的脂肪〈如:蝴蝶袖、副乳、腰腹部、大腿內外側、臀〉,再度移入想要回補、豐填的部位

 

 

自體脂肪豐胸?

 

採渾然天成的原則,自體補脂豐胸方式,術後觸感柔軟、胸型自然,術後也不需接受疼痛地胸部按摩,可避免抗宿主異物排斥、莢膜攣縮、及年齡增長後義乳造成胸型不自然等問題;此外,對於兩側胸型不對稱的女性來說,更適合用「自體脂肪」達成胸型雕塑的效果。

由於,經由水刀抽脂技術的自體脂肪移植填補術,對組織的破壞較小,所抽出的脂肪細胞可以整保留,經由無菌集脂分離桶即時收取,減少直接與空氣接觸的時間,也不需經過離心程序,手術時間可大幅縮短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也較高。

近期國外整型研究指出,若運用水刀抽脂技術取出自體脂肪細胞豐胸,術後六個月的追蹤,移植到乳房的自體脂肪細胞存活率可達76%,有些人士的自體脂肪細胞存活率甚至高達87%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

 

-- 不想要人工植入物隆乳

-- 希望觸感自然、永久性的隆乳

-- 有足夠之多餘脂肪

-- 依情況可能需1-3次達到病人期待之乳房大小

 

優點

 

-- 脂肪存活率/成功率大幅提升

-- 胸型自然,觸感極佳!

-- 安全,手術風險低

-- 術後幾乎無傷口

-- 手術疼痛感極低

-- 術後不需忍痛按摩

-- 隆乳兼瘦身

脂肪存活率

各式隆乳比一比


手術注意事項

 

-- 脂肪填充量一次不宜注射太多,否則會不自然或位移到其他部位,內部脂肪也可能因為血管增生不成功而壞死。

-- 如果之前有進行過其他隆乳手術(例如鹽水袋或果凍矽膠),需事先告知醫師。

-- 若對麻醉藥劑過敏也需事先知會醫護人員。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一個星期內不要用力按壓乳房,不宜趴/臥睡

-- 術後少數人會有乳房脹痛感,一般配合消炎藥或止痛藥即可改善

-- 兩個月內,胸部會稍微縮小約10%~20%,兩個月後進入穩定期

-- 兩個月內避免泡熱水澡(例如三溫暖),以免傷口未癒合造成感染

-- 術後約可增加約1.5~2罩杯

 

案例參考































   我要線上預約諮詢
       
(請點選連結填好表格送出即可!可以先提供照片至sfan911@gmail.com,也可以直接預約醫師時間哦!)











整形手術/吳名倫/台北整形手術/葛萊美/自體脂肪隆乳/水刀抽脂/自體脂肪/果凍矽膠/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墊下巴/ 下巴/眼袋/雙眼皮/拉皮/五爪鉤拉皮/小腿/瘦小腿/腓腸肌/嬰兒肥/口內脂肪墊/瘦小臉/冷凍溶脂/電波馬甲/電漿/電波拉皮/無痛電波拉皮/無痛電 波拉皮/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飛梭/果凍飛梭/紅寶石雷射/雞尾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雷射/Triniti/整形/微整形/打肉毒/玻尿酸/微晶瓷/水微晶/杏仁酸/美白點滴/美白針/塑身/瘦身/臉部保養/抗老/回春/劉明孝 /中山捷運站/松江南京捷運站/捷運站整形微整形診所/豐胸/羽毛拉皮/零時感緞羽拉皮/PRP/生長因子/醫美抗老化/雙眼皮/眼袋/淚溝黑眼圈/葛萊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