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醫療科技的日新月異,現代時尚的標準觀,特別是對「美的執著」人士,更有著從頭腳、從裡外、從大範圍精細各部位之身材要求,追求一定的標準。

隨著年紀增長及環境需求,人體的腰腹部、臀腿部、手臂、臉部等體脂肪,無法受控制的成長,即使運動與節食,無法使曲型流線。

經由新式水刀技術取出安全、乾淨的【自體脂肪】,不需「經過配對、不排拆」地填補留存,豐腴著凹陷、削瘦的面相或上下半身部位,有著對稱性的雕塑,完美地呈現!

 

自體脂肪+完整的填補+曲線雕塑,真是一大福音兼三大利多。

 

何謂自體脂肪?

從自已身體定點抽出的脂肪(如:蝴蝶袖、副乳、腰腹部、大腿內外側、臂部…等),再度移入想要回補、豐填的部位。

 

原來我的脂肪那麼優?

一般自體脂肪移植所取的脂肪,以大腿外側及臀部的脂肪品質為佳,傳統抽脂手術會需要經過離心過程;水刀抽脂除了抽取過程中低傷害、保留最健康的脂肪外,省略了離心破壞細胞的程序,以優質健康的脂肪組織移植到身體其它部位。

自體脂肪移植的成功關鍵在於「脂肪存活率」。並不是所有抽脂手術抽出的脂肪都適合做移植。像是傳統的抽脂手術,是以金屬管深入皮下組織,將皮下脂肪抽出再離心,這種方式蒐集的脂肪,在抽吸過程中會傷害了脂肪細胞,脂肪夥粒也比較大,離心過程耗時複雜,脂肪存活率會受影響。

而「水刀抽脂」改良了傳統抽脂的風險與提高移植成功率。以水力溫和的剝離脂肪,同時以較低的負壓抽出,另配合獨家無 菌集脂桶分離,收集的脂肪可直接再利用,省卻離心步驟,且不接觸空氣,降低手術感染風險。因此,除了對抽脂部位的神經血管傷害性低之外,收集的脂肪也較為 精純、健康,提高移植的脂肪存活率,乳靡狀的脂肪更容易均勻的移植分布,移植的效果更自然。

 

水刀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

■ 水力溫和收集,脂肪存活率高

■ 脂肪不接觸空氣,降低感染率

■ 脂肪顆率細,回填較均勻自然

 

自體脂肪如何抽取?

◎傳統(目前少數採用)

  手術切除脂肪塊或真皮脂肪塊移植術

  創傷大,留有較大的手術瘢痕,而且可能會造成供區的缺損

  脂肪存活率較低

◎水刀抽脂(葛萊美體雕醫美中心採用

  注射移植創傷小,不留明顯疤痕

  外型均勻自然,可重複注射,易於塑形

  安全地萃取出純淨的脂肪細胞

  大大提升脂肪細胞存活率

 

適應症狀

自體脂肪移植最適合用在顏面凹陷或是需要豐腴的地方,包括:

 

  眼周:眼窩凹陷、淚溝凹陷

  顏面凹陷:太陽穴、臉頰、前額、顴骨

  皺紋:法令紋、皺眉紋、抬頭紋、鼻唇溝紋路

  豐腴:豐唇、豐下巴

  身體外觀凹陷或需要豐腴的地方:手背、豐胸、豐臀

 

手術說明

 

  療程時間:視情況24小時(局部或全身麻醉)。

  手術在局部麻醉或是全身麻醉下進行,手術前必須先在移植區做好記號,選擇腹部或是大腿等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一般抽取量約20200cc,抽取區會有0.5公分的小傷口,經水刀與集脂器萃取出純度高且健康的脂肪,再以注射針筒注入移植區,移植量視治療部位而定,平均每個部位約110cc

 

 

術後照護

 

  術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抽脂部位須穿著束身衣二週

  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

  不需拆線:抽脂區及脂肪移植的注射區傷口微小(少於0.5公分),癒合後幾乎完全不留痕跡。

 

案例參考

[自體脂肪填補淚溝]

[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

[自體脂肪豐頰]




   我要線上預約諮詢
       
(請點選連結填好表格送出即可!可以先提供照片至sfan911@gmail.com,也可以直接預約醫師時間哦!)











整形手術/吳名倫/台北整形手術/葛萊美/自體脂肪隆乳/水刀抽脂/自體脂肪/果凍矽膠/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墊下巴/ 下巴/眼袋/雙眼皮/拉皮/五爪鉤拉皮/小腿/瘦小腿/腓腸肌/嬰兒肥/口內脂肪墊/瘦小臉/冷凍溶脂/電波馬甲/電漿/電波拉皮/無痛電波拉皮/無痛電 波拉皮/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飛梭/果凍飛梭/紅寶石雷射/雞尾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雷射/Triniti/整形/微整形/打肉毒/玻尿酸/微晶瓷/水微晶/杏仁酸/美白點滴/美白針/塑身/瘦身/臉部保養/抗老/回春/劉明孝 /中山捷運站/松江南京捷運站/捷運站整形微整形診所/豐胸/羽毛拉皮/零時感緞羽拉皮/PRP/生長因子/醫美抗老化/雙眼皮/眼袋/淚溝黑眼圈/葛萊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