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擁有一對迷人堅挺的雙峰永遠是每個女人心中的夢想。從過去到現今,科技手術進步,讓豐胸手術的選擇有四種:鹽水袋、果凍矽膠、大分子玻尿酸及自體脂肪移植;所有的美容手術絕對是完全需要量身訂作的,隆乳手術也不例外。

 

 

◎完美胸型比例

果凍矽膠隆乳優點

 

◎改善了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殘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

◎立體式連接

◎高聚合性,觸感柔軟仿真人脂肪層

◎可只放在胸大肌的筋膜下,疼痛感僅放在大肌下的十分之一

◎術後按摩不必像鹽水袋義乳需要很長的時間

 

果凍矽膠義乳袋是一體成形的,不像鹽水袋義乳,在隆乳時是空的,可摺很小,開很小的傷口,約1~3公分,就能放入體內,再依原先設定尺寸打入鹽水;果凍矽膠義乳隆乳時,開口平均為4~7公分開口才可放入,以免擠壓不當破裂。至於,有仿間會使用大分子玻尿酸注射,此費用又昂貴,原料易被人體自行吸收,維持時間比其他手術較短,通常不太建議運用。


目前我們在施行隆乳手術前均會以利用乳房超音波先行檢測,確認妳的乳房及乳腺適合接受何種的隆乳手術,也可事先察覺是否有乳癌的前兆,以提高病人的安全性。此外針對懷孕哺乳後造成的胸部下垂或變形,我們也可利用內視鏡手術加以提拉固定達到改善胸型的效果。

 

豐胸手術絕對是完全需要量身訂作的,在術前與妳的醫師做好詳細的溝通及評估,才能讓您擁有自然又迷人的胸型。此外目前乳房整形手術,不單單可以量身打造胸部大小與形狀,針對乳頭與乳暈也依個人喜好加以調整。談到乳頭及乳暈方面,則有多種術式可以利用: 針對乳頭內凹,目前我們使用的是局部皮瓣提拉手術,可以在不影響將來乳腺功能下恢復乳頭的堅挺度,而不影響哺乳功能。

 

對 於懷孕哺乳後造成的乳頭變形及鬆弛,則可利用半圓弧皮瓣手術,切除多餘鬆弛的組織,達成縮小及縮短乳頭的目的,以上這兩種手術的疤痕我們都將其精心設計於 乳頭周圍,術後的疤痕微乎其微。如果是乳暈比例過大,外科手術也可將乳暈集中縮小,讓乳頭乳暈的比例更加完美。而針對乳頭乳暈顏色的問題,則可以利用雷射 及皮膚漂白技術加以改善,還妳一個如少女般的完美胸部。


 

術前一週注意事項

 

◎手術前禁煙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多吃蔬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能力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

◎控制血壓及血糖


 

手術注意事項

 

◎手術時間再次確認關懷

◎術前6-8小時禁食(含飲水)


 

手術當天

 

◎穿著寬鬆衣物,前扣式最佳

◎勿攜帶貴重物品,如戒指、項鍊等

◎請在預定手術時間前半小時抵達診所


術後照護

 

◎安排術後回診及按摩療程

◎教授居家按摩課程

★按摩可讓義乳避免筴膜欒縮、乳房變形或變硬的後遺症


 

隆乳後併發事項預防

 

◎感染

◎血腫

◎乳房不對稱

◎乳房產生波紋皺褶

◎筴膜欒縮

◎乳房感覺異常

★有任何問題須告知並安排回診以利追蹤

 

 

案例參考















   我要線上預約諮詢
       
(請點選連結填好表格送出即可!可以先提供照片至sfan911@gmail.com,也可以直接預約醫師時間哦!)











整形手術/吳名倫/台北整形手術/葛萊美/自體脂肪隆乳/水刀抽脂/自體脂肪/果凍矽膠/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墊下巴/ 下巴/眼袋/雙眼皮/拉皮/五爪鉤拉皮/小腿/瘦小腿/腓腸肌/嬰兒肥/口內脂肪墊/瘦小臉/冷凍溶脂/電波馬甲/電漿/電波拉皮/無痛電波拉皮/無痛電 波拉皮/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飛梭/果凍飛梭/紅寶石雷射/雞尾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雷射/Triniti/整形/微整形/打肉毒/玻尿酸/微晶瓷/水微晶/杏仁酸/美白點滴/美白針/塑身/瘦身/臉部保養/抗老/回春/劉明孝 /中山捷運站/松江南京捷運站/捷運站整形微整形診所/豐胸/羽毛拉皮/零時感緞羽拉皮/PRP/生長因子/醫美抗老化/雙眼皮/眼袋/淚溝黑眼圈/葛萊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