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同時也是E-girls的黎兒,來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做杏仁酸煥膚療程囉!
黎兒他算是新生代的漂亮寶貝喔,
她不只是上了大學生了沒,許多的MV和戲劇中都可以看到她的美麗身影,而為什麼她會叫黎兒,
是因為她每次笑的時候都會露出淡淡的梨渦,這就是她叫黎兒的原因。未來她也要開始在銀光幕前出現囉~


 


其實黎兒的膚質不錯,只是因為長時間在閃光燈及強烈拍照燈照射下使的皮膚有先乾燥和一些因為皮膚過於乾燥而跑出來的小小痘子。
所以趁著閒暇之於,黎兒也來葛萊美保養保養一番囉!


 


↓ 首先是臉部清潔:用清潔露清潔上背部並用潔膚巾與清水擦拭乾淨。
接下來就是要在黎兒的眼周、鼻翼、唇周使用凡士林做術前保護。

 


 


杏仁酸溫和刺激性低,是屬於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逾越疼痛閥值臨界點,因此較為溫和不刺激,亦不會產生紅腫現象。

其實杏仁酸是有多重功效的!
杏仁酸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不僅能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達到抗菌、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對於日光性老化以及黑色素沉澱都有顯著的療效。
除此之外,杏仁酸的抗菌效果在國外亦被應用於美容雷射術後預防革蘭氏陰性菌產生與色素沉澱等併發症。


再來就是重頭戲杏仁酸煥膚,正常應該只會有一點點的搔癢,痘痘粉刺越多者會則越容易產生刺癢感喔,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喔。

 


杏仁酸在面對一些黑色素問題,包括膚色不均、暗沉、黑斑、雀斑、發炎後色素沉澱等,均有明顯的療效。更具有與酪胺酸相似的結構,可以有效的抑制酪胺酸活性,可預防及阻斷黑色素細胞形成斑點。


最後就是替黎兒敷上15分鐘玫瑰軟膜,這個面膜就像魔術師的方巾一樣,敷在臉上好像沒什麼,但只要一掀起來底下的臉蛋可是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喔!

 

     



杏仁酸煥膚貼心建議

★可搭配雷射光療課程加強色素沉澱部分
★痘痘粉刺肌膚可與醫師處方配合藥物治療
★淨化循環身體按摩課程可加強身體代謝部份,幫助毒素經由淋巴代謝
 

療程注意

進行前一週內請勿去角質、兩週內勿進行雷射光療類課程、大量曝曬陽光、使用A酸



當你舒舒服服地躺著做杏仁酸療程時,有沒有想過也來一個美白點滴,享受全身性的靚白淨化呢?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