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714187-93182506.jpg     


大學生了沒/E-girls中的莫莉來到葛萊美體雕醫美中心來體驗杏仁酸美白煥膚囉!

其實莫莉的膚質本身保養的就很不錯,皮膚滑嫩嫩~只是臉上有些小粉刺和毛孔,這些都可以用杏仁酸美白換膚來改善!莫莉因為上節目忙碌的關係,也少有時間好好「進廠」保養一下,平常都只是靠些保養品來保養皮膚~這次她選擇用杏仁酸美白煥膚來做為她保養的祕密武器囉!


在臉上輕刷上杏仁酸,並開始導入囉!  (如果痘痘粉刺越多,有刺癢反應是正常的喔> <)
通常刷上杏仁酸後,約停留在皮膚上5分鐘(依需求者的皮膚變化來彈性調整),然後再中止酸作用

 


在作杏仁酸療程的同時,也建議可以再多一個美白點滴的「侍候」,除了臉部的保養之外,還可來個全身美白的循環,何樂而不為!

 


杏仁酸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逾越疼痛閥值臨界點,因此較為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


杏仁酸煥膚去除表皮晦暗的老廢角質不僅是讓膚色立即變白的最佳捷徑,同時也是美白步驟的第一步。此療程能調理肌膚毛孔代謝正常自然排出深層汙垢、油脂、毛孔堆積物,特別是角質肥厚、痘痘粉刺肌、色素沉澱



杏仁酸導入完,因為皮膚剛受完修護會有點刺刺的,接著就幫莫莉敷上獨家法國玫瑰軟膜,讓皮膚鎮定滋養。

 

 

敷軟膜的時間約15-20分鐘,莫莉可以一邊休息一邊等待療程的末步驟;在休息的同時,充滿著法式玫瑰的香味,讓人身心靈也獲得舒緩!


杏仁酸煥膚的魅力總是讓人愛戴,它也成了民生保養品之一;雖然目前市面開架上有出了許多的杏仁酸居家護理,可以自已在家裡diy!雖然杏仁酸是溫和的,但還是不要太頻繁(有聽過是天天擦杏仁酸的產品),避免因太頻繁而傷了肌膚。

倒不如交給診護的專業團隊來處理,有醫師對膚質的把關,及專業的護理技術和修護療程,一定可以讓你的肌膚不變美也很難!


療程後須知: 

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有些人做完杏仁酸煥膚後臉會紅通通的喔,但這不用擔心,因為身體再排毒,所以難免會有刺刺的感覺。回家後記得要多加強保濕、防曬!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