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冷凍溶脂文章cover.jpg  

2011.06.10 Angel 體驗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原冷凍減脂)

 

夏天到了,每個人衣服越穿越少,當然身體的雕塑就更重要啦!如果沒有好的身材,怎麼能讓自己穿出自信哩!看看小

 

S及眾多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安潔莉娜裘莉,除了注重自己的面子外,更不忘雕塑自己的體態。不只男生需要健身,女生也越來越注重身材體態。現在透過像拔罐的東西,就可以雕塑體態喔,而且冰冰涼涼的,可以針對肚子、大腿、小腹來做瘦身!


什麼是愛的把手哩?
所謂愛的把手其實是個很有趣的名詞喔!

肯德基爺爺有林志玲沒有相撲選手有 model沒有
猜到了嗎?答案你就去你情人身上吧!
這個把手是長在你所愛的人的腰上,當你擁抱他的時候,就會找到了!

 

  

 

酷爾塑平真是一件舒服的事,整個過程都超好睡的 ♥ (( 瞧瞧我根本都睜不太開眼睛來啊!! XD


是說~最近一直有想衝去抽「木瓜汁」的念頭
因為我不管在怎麼減重都只是瘦在不該瘦的地方,想瘦的地方怎麼也消不下去…´Д`
聽說,酷爾塑平(原冷凍減脂)跟抽脂比起來,幾乎沒有什麼修復期、不痛(連麻藥都不需要)、又便宜,Angel我就趕快跑來去嘗試哩!
這次最主要是想要拿掉我的「愛的把手」,就是腰側的兩塊贅肉啦!
寶貝們有這樣的困擾嗎?!
討人厭的「愛的把手」常會在穿低腰褲的時候被擠到褲頭上來,既不是腰肉也不屬於屁股,簡直是莫名其妙的兩個累贅,我討厭它們!  ̄皿 ̄///

這次選擇了台北南京東路上的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

 

老實說
它們家是我目前見過最大間的醫美診所,總共有三層樓,而且每一層都好寬敞!

      

除了專業的體雕以外
像是微整形、美白保養針、雷射光療、體重門診等,這裡也都有呢
(體重門診也是一個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項目啊,超想要少女般的40多Kg這樣~)

 

填寫了基本資料後
親切的護士就趕緊帶我去找醫師諮詢~
↓ 照片中最右邊在幫我諮詢的是院長吳名倫醫師,他曾任台大醫院整形外科的總醫師噢!

 

吳醫師跟我說,目前酷爾塑平較適合做腹部,手手腳腳的贅肉則建議用Vela電波馬甲來改善
跟抽脂比起來,吳醫師也不諱言說當然是水刀抽脂會比較有效!
但非侵入式的,不需要動刀,也沒有所謂的恢復期、更不需要穿塑身衣

使用酷爾塑平後,脂肪層厚度約可減少25%左右
 酷爾塑平技術是利用低溫將細胞凍結、凋亡,當細胞死亡以後,大腦接收到這個訊息,就會透過新陳代謝將它們慢慢排出體外
只要是腰腹間明顯可以用手掐起來的肉,都可以使用這個技術來打擊它!

決定趕快來打擊我的「愛的把手」後
就再回到大廳填寫酷爾塑平治療紀錄單

 

怕我還有什麼不了解的地方
護士又再次跟我詳解了的種種,並藉機衛教一番~
 

她說,做完酷爾塑平後體重,體重不會有明顯的改變
這並不是減肥療程,而是雕塑曲線
如果沒有控制飲食,肉肉還是會橫長出來的 (這點相當合理不是,事後的維持是很重要的噢!)
如果能配合運動,那就再好也不過了!

都沒有問題以後
我就跑到樓上的VIP室換衣服&做肉肉記錄,準備進入療程嚕!
捏起來便是一大陀的「愛的把手」真是好嚇人啊~>/////<
 


拍完驚嚇指數百分百的肉肉記錄照後,讓我回到VIP室來為寶貝們介紹一下~
噹噹噹噹 ----- 這台就是酷爾塑平的機器啦
據說要價不凡!
 

等等這個探頭的地方就會把我的「愛的把手」給吸起來
然後化身成冷凍豬肉,應該可以賣到滿不錯的價錢! XD ((喂~
 


小護士先來抓抓看我可以捏出多少肉來
對~就是這樣把它們通通都捏走我不就有腰了咩! ≧3≦
 

正式來的時候其實是趴著的
所以背面又再測量了一次
 

接著
將兩邊都點出機器將夾起的範圍來
 


然後,蓋上類似面膜的長方形膜
這個長方形膜有夠冰的,大概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吧!
 

倒是療程中,都沒有感覺到冰冷無法接受的感覺
只有結束以後
護士說我可以用手去摸摸我的「愛的把手」,傳回來的感覺才是冰冷的,但「愛的把手」本身是毫不感覺到冰冷的噢!

準備就緒後,終於等到酷爾塑平的儀器上場哩!
將它放上以後,我的肉肉就這樣被吸了起來一大塊
沒有感覺自己馬上就變成了冷凍豬肉,就覺得一塊肉被大力的抓起來了這樣~
 

只有不舒服了一下子而已
最後我都舒服的睡著哩,完全不覺得自己是來做醫美的,根本是來做SPA的吧!
 

左右兩側的療程時間都是一個小時
機器上頭會顯示已經進行的時間條跟倒數計時的時間,每15分鐘護士都會來巡視一次 (我真的是睡死到只有隱隱約約聽到聲音而已~)
進行到一半左右的時候,機器會有點縮放的感覺,大概像是挑逗那樣的Fu~XD
 


做完酷爾塑平的「愛的把手」
變得好像是西瓜還是草莓之類的色澤噢!
(不過沒多久以後就退紅了啦~)
 

就說是來做SPA的吧
拿下儀器後,護士還幫我按摩了一番,越來越不想起床哩~>//////<
 

來看一下療程前後的比較

↓ 酷爾塑平的當天
 

↓ 酷爾塑平第6天
只有一小點紅紅的淤青
這幾天感覺「愛的把手」有一點刺刺癢癢的
但不至於到不舒服的地步
 

正常來講
以酷爾塑平消除的脂肪會在2~3個月內排出
所以效果是值得人期待的噢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