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印象深刻的下巴不能不提到,微風老闆娘孫芸芸的精緻下巴了,



孫芸芸的V型下巴,讓她整個臉看起來更細緻,整個臉蛋渾然天成,下巴就好比文章收 尾的那段,收尾收得好,就會給人以清朗悅目之感~

 

小S的下巴,

據說小S的下巴在整形界相當受歡迎,是最具貴婦相的。小S也說,「是真的阿!」她表示自己經常被人詢問鼻子與下巴是否有整過,但是並沒有,都是天然的。



小S的臉是標準的瓜子臉,在配上那微微上揚的下巴更顯得甜美、自信。

 

下巴的重要性可能大家會覺得還好,覺得五官漂亮就好了,但請想像一下上面圖片的小S若有一個短小雙下巴,你會覺得她的臉是很精緻的漂亮臉蛋嗎?

下巴的是臉部的延伸,若下巴漂亮整個臉部的線條會跳脫出來,常常一般人所說的瓜子臉,一定是有個尖挺的下巴!

 

像《暮光之城》中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高聳的鼻子及深邃的眼睛,整體五官就顯得立體許多。



東方常見的下巴型態多為內縮下巴及短下巴,一般公認東方美女瓜子臉的下巴長度,為從側邊嘴角到下巴最底端約在3.5 cm到4.0 cm之間。

 

墊下巴材質有許多種,而以植入矽膠或人工軟骨為最常見,優點是拆卸方便、塑形容易、尺寸多樣;但缺點則可能日後會有位移、歪斜甚至產生莢膜攣縮的可能。

近年來美國研發出卡麥拉材質,此為一種新興複合式材質,內部為矽膠,外層為聚四氟乙烯(ePTFE),它有一體成型的特性而外層聚四氟乙烯(ePTFE)的空隙能夠讓組織長入空隙中,使得植入物更加穩定、不易位移,下巴骨也不如以往材質易產生壓痕。


案例分享

Show girl 葛萊美體雕醫美中心—卡麥拉墊下巴
因為下巴內縮的原因,這位show girl 後來選擇用了卡麥拉墊下巴,因為她的臉型本身是漂亮的,只差下巴位置不對而已,葛萊美幫她將下巴的長度墊了一點出來,再將它的位置往前推一點,整個五官和臉部就漂亮許多。

鑑於每個人的臉部輪廓、下巴線條、及雙頰肌肉發展及牙齒咬合狀況的先天條件不同。墊出讓人滿意且符合五官比例的下巴才是難度所在,與醫師的溝通更為重要。











我要線上預約諮詢
(請點選連結填好表格送出即可!可以先提供照片至sfan911@gmail.com,也可以直接預約醫師時間哦!)





整形手術/吳名倫/台 北整形手術/葛萊美/自體脂肪隆乳/水刀抽脂/自體脂肪/果凍矽膠/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墊下巴/ 下巴/眼袋/雙眼皮/拉皮/五爪鉤拉皮/小腿/瘦小腿/腓腸肌/嬰兒肥/口內脂肪墊/瘦小臉/冷凍溶脂/電波馬甲/電漿/電波拉皮/無痛電波拉皮/無痛電 波拉皮/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飛梭/果凍飛梭/紅寶石雷射/雞尾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雷射/Triniti/整形/微整形/打肉毒/玻尿酸/微晶瓷/ 水微晶/杏仁酸/美白點滴/美白針/塑身/瘦身/臉部保養/抗老/回春/劉明孝 /中山捷運站/松江南京捷運站/捷運站整形微整形診所/豐胸/羽毛拉皮/零時感緞羽拉皮/PRP/生長因子/醫美抗老化/雙眼皮/眼袋/淚溝黑眼圈/葛萊 美診所/velashape2/velashapeⅡ/橘皮/妊娠紋/大腿臀部緊實/水滴電波/S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