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8點的飛有一雙魅力無限的電眼,一直是台灣民眾追求的願望。亞洲人的輪廓沒有外國人深邃,所以如果眼睛又小,容易看起來無神、沒有朝氣。女生們應該也知道,沒有雙眼皮的痛苦,每天還要提早起床貼雙眼皮啦、用雙眼皮膠,然後再加上一層厚厚的黑眼線。

 

根據統計,台灣民眾從事的美容手術比率




有關於眼睛部位就高達36%,幾乎每三位去做美容手術的人就有一人是動眼睛,由數據就可以很清楚了解,台灣的民眾有多重視自己的眼睛。

 

但是,目前在市面上的雙眼皮手術很多種,坊間有“迷你”切口、“短切口”、“訂書針”等雙眼皮成形術,會混淆大家的視聽,更模糊不著頭緒;事實上,『雙眼皮成形術』,基本上,是分用“縫”與用“割”之兩種;來決定雙眼皮的自然曲線及大小對稱性,會依客人不同需求,包括重做眼頭或眼尾、單鳳眼變成雙眼、眼皮下垂拉提手術等,來作改造。

 

各有各的好處

縫雙眼皮:恢復速度快,免拆線看起來又自然。
割雙眼皮:效果持久,而且可以調整眼型。

 

也各有各的缺點

縫雙眼皮:會因為脂肪堆積而消失。
割雙眼皮:恢復時間長,還要回診拆線。

 

現在葛小美要介紹一種「迷你微創雙眼皮術」,這是利用割雙眼皮的原理,但卻只創造縫雙眼皮的傷口。葛小美直接把三者的比較給大家看,就能一目了然。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迷你微創
雙眼皮手術
 持久性
 持久
 有時會鬆脫不見
持久
 恢復期
 慢
 快
 快
 抽取脂肪
 可
 不可

 調整眼神
 可
 不可
 可
 恢復時間
 3-4週
 3天
 3-5天
 拆線
 需要
 不需要
不需要


最後我們來看一些案例照,



↑黃小姐的單眼皮,3個禮拜後變成炯炯有神的雙眼。



↑原本眼睛眼皮有點不太清晰的Lisa,透過迷你微創雙眼皮讓雙眼皮更加明顯。



↑王媽媽的雙眼皮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導致有點往下掉,經過迷你微創雙眼皮,眼部也上提年輕了許多。



另外還是要提醒大家,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但作得兩眼大小平均、厚薄一致,兼顧美感是不太容易,一般媒體報導常由非專科整形外科醫師不具備醫師資格的人,為人作開雙眼皮之手術,而產生醫療糾紛,時有所聞,年輕美眉與潮男真的不能為了貪便宜,到時候後悔莫及。







我要線上預約諮詢
(請點選連結填好表格送出即可!可以先提供照片至sfan911@gmail.com,也可以直接預約醫師時間哦!)





整形手術/吳名倫/台 北整形手術/葛萊美/自體脂肪隆乳/水刀抽脂/自體脂肪/果凍矽膠/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墊下巴/ 下巴/眼袋/雙眼皮/拉皮/五爪鉤拉皮/小腿/瘦小腿/腓腸肌/嬰兒肥/口內脂肪墊/瘦小臉/冷凍溶脂/電波馬甲/電漿/電波拉皮/無痛電波拉皮/無痛電 波拉皮/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飛梭/果凍飛梭/紅寶石雷射/雞尾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雷射/Triniti/整形/微整形/打肉毒/玻尿酸/微晶瓷/ 水微晶/杏仁酸/美白點滴/美白針/塑身/瘦身/臉部保養/抗老/回春/劉明孝 /中山捷運站/松江南京捷運站/捷運站整形微整形診所/豐胸/羽毛拉皮/零時感緞羽拉皮/PRP/生長因子/醫美抗老化/雙眼皮/眼袋/淚溝黑眼圈/葛萊 美診所/velashape2/velashapeⅡ/橘皮/妊娠紋/大腿臀部緊實/水滴電波/S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