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就像女人衣櫥中的衣服一樣,永遠都少一件、永遠沒有滿足的界限

為什麼小臉有如此的目標吸引力,常常列入變美或變帥的改造清單中,而且除了膚況還是必備條件之一呢?
其實從以下圖可以看出來,為什麼我們要這麼汲汲營營於小臉了?

不覺得,小臉蛋兒感覺就是多了點韻味,而且讓你的外表年齡減少了好幾歲嗎?


網路圖片


同樣的,我們一般人都這麼追求了小臉了,更何況是常要曝光在螢光幕前的人呢?
因為他們幾乎天天面對攝影機(我們俗稱的照妖鏡)
多了點弧度與線條,明明沒有變胖,鏡頭前就很現實地讓你多了幾公斤

所以名人們的小臉術,我想也是他們的口袋保養之一吧!


嗚呼~ 今天來了大學生了沒的 莫莉
你們一定很納悶,她就明明很瘦了,為什麼還要小臉?
就像剛前面說的,她們有面對「照妖鏡」的壓力,所以不允許有一點兒小問題被人挑剔

我還跟莫莉說:你們好辛苦哦,在同樣年齡層,除了有該顧的學業外,你們還有外表維持的壓力來表示敬業態度,真的很佩服!


所以,施打肉毒是沒有年齡的限制(但未滿18歲須家長陪同看診)
現在醫美的進步與遍及,也拉低了保養的年齡層,很多人都是從年輕時就開始HOLD住自已美好的狀態囉!


★ 問診中

偷偷說:今日我們的院長怎麼問診問得這麼眉開眼笑咧?

 



★ 填寫療程前同意,此時我們貼心的諮詢師正詳細地與莫莉說明整個療程的前後注意事項與叮嚀

 


★ 術前清潔與敷麻膏

 


★ 敷麻膏中

 

整個過程都是開心愉悅的

 


★ 肉毒桿菌注射中

在注射前,醫師要再確定一次肌肉的部位,才能對症下藥!

     


做記號

 


施打肉毒中

 


來看看莫莉  手和腳的「表情」

 


★ 注射後冰敷

由於施打部位的入針點,多少都會有一些紅腫的狀態(每個人不同),所以施打後的冰敷可以有效舒緩不適感及注射口的鎮定哦!

    


連冰敷也這麼可愛

   

冰敷時間約15分鐘左右,完成後,諮詢師會將注射部位有劃記處再擦拭乾淨,就大功告成囉!




★ 術後叮嚀

注射肉毒感菌後,最重要的是4小時內不要平躺,可以咀嚼東西對肉毒的效果有幫助,不要到高溫或喝酒讓身體代謝提高之處與行為。

 
我們來看一下莫莉她施打肉毒桿菌後的成效吧.... Go! ↓



肉毒瘦小臉 Magic ★


正面於咬緊狀態拍攝,線條明顯可見

 


側臉咀嚼肌的地方(耳下部份)肉毒後可看到弧線變小、下顎曲線明顯

 
 




整形手術/吳名倫/台 北整形手術/葛萊美/自體脂肪隆乳/水刀抽脂/自體脂肪/果凍矽膠/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墊下巴/ 下巴/眼袋/雙眼皮/拉皮/五爪鉤拉皮/小腿/瘦小腿/腓腸肌/嬰兒肥/口內脂肪墊/瘦小臉/冷凍溶脂/電波馬甲/電漿/電波拉皮/無痛電波拉皮/無痛電 波拉皮/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飛梭/果凍飛梭/紅寶石雷射/雞尾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雷射/Triniti/整形/微整形/打肉毒/玻尿酸/微晶瓷/ 水微晶/杏仁酸/美白點滴/美白針/塑身/瘦身/臉部保養/抗老/回春/劉明孝 /中山捷運站/松江南京捷運站/捷運站整形微整形診所/豐胸/羽毛拉皮/零時感緞羽拉皮/PRP/生長因子/醫美抗老化/雙眼皮/眼袋/淚溝黑眼圈/葛萊 美診所/velashape2/velashapeⅡ/橘皮/妊娠紋/大腿臀部緊實/水滴電波/SRF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