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天氣忽冷忽熱,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出太陽,皮膚狀況容易不穩定。這時候,您是否因為這樣不穩定的天氣,而使皮膚狀態不穩定,容易肌膚乾燥、脫皮,而肌膚發癢;或者因為太陽大沒有防曬,而曬出斑來。久而久之,因此而產生肌膚細紋,肌膚越來越沒有彈性,而肌膚鬆弛,或者您臉上惱人的斑更愈加遽呢?這樣的情況沒有調理保養會愈加劇,當年輕代謝抵抗力好,或者這只是一陣子就能改善,但隨著邁入30世代的輕熟女、熟女們,身體代謝機能開始改變,如果沒有好好做好肌膚保養,這些肌膚老化問題都會纏上您。
 最近常在報章雜誌看到從日本流行的名詞「凍齡美魔女」,是即使在熟齡之後,外表還停留在某個年齡的女性,這些女性除了自身天生基因因素之外,她們在熟齡前就開始提早保養調理,並且注重養生,因此,「凍齡」並非偶然。輕熟、熟齡女性不用後悔來不及維持,拜現在科技所賜,維持「凍齡」的方法已經越來越多,想知道這些新的「凍齡大計」?

   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將於5月4日下午13:00-15:00,舉辦「30世代凍齡美魔女養成術」健康講座,將邀請蘇熙文醫師告訴大家「凍齡大計」,該如何規劃!

   母親節快到了,老是送老掉牙的按摩椅、珠寶、保養品?絞盡腦汁不如讓媽媽、婆婆維持「凍齡」來的開心,讓母女像姐妹。體貼的女兒及聰明的媳婦揪媽媽、婆婆們一起來參加這場「凍齡美魔女養成術健康講座」,既展現妳的孝心及愛意,又讓媽媽、婆婆們開心渡過母親節!
講座。

   名額僅限30位,事先報名參加活動的民眾享有來店禮物,水面膜強力保濕課程一次,您還在等什麼?


日期:2013年5月4日下午13:00-15:00
報名專線:(
02)2531-2532
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單: 
https://docs.google.com/a/grammyclinic.com/spreadsheet/embeddedform?formkey=dDRwZEM5cVBlQUxVeXR2RkVUT2hoVWc6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