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白白!


我從小就很愛拍照,每天都有自拍的習慣,

但是每次自拍都感覺五官比例不太滿意!

而且同學朋友老是笑我豬鼻子,

原來就是因為鼻子太塌了,打柔光就更明顯了,山根都被吃掉了啦!

翻桌(╯‵□′)╯︵┴─┴

 

 

 

那時後大學預算有限,而且不敢直接考慮動刀,

剛出社會希望自己可以美美去上班,還有給自己一個獎勵……

存了很久的存款,今天終於來拿出來用了!

 

幫我做諮詢的院長吳名倫醫師很詳細解說許多隆鼻的方法,像是微整形,
就是打玻尿酸或微晶瓷修飾山根或鼻頭形狀,
但效果有只能維持一段時間,我就下定決心要一勞永逸了,還是考慮直接動手術,
吳名倫醫師提出各種建議,不管是矽膠隆鼻、卡麥拉隆鼻、或者韓式隆鼻,
吳名倫醫生可以很明白讓我了解各個材質的不同。

 
最後決定韓式隆鼻,所未韓式隆鼻就是利用耳軟骨墊高鼻頭塑型,
再加上卡麥拉材質製造山根,因為卡麥拉材質與
身體組織比較貼合,所以不容易變形移位,不管我怎麼愛做鬼臉,
就不怕臉歪嘴斜了! Σ( ° △ °|||)

手術過程

我已經做睡美人麻醉了,不省人事。醫師標記出放卡麥拉I型鼻骨的位置(長條形)、放耳軟骨的位置(橢圓形

醫師會反覆看術前照確認我想要的感覺

  


手術後有點鼻子腫腫的啦,還有不小心耳朵傷口也隱隱作痛,
但我還可以接受,腫脹的程度就會因個人體質而異,
消腫搭配中藥也會好的快一點。手術後鼻子就一直要貼美容膠帶固定!真的覺得有點醜,
因為決定了要做手術,只能認命好好照顧傷口!大概一個禮拜,就好了很多,就可以把醜醜的膠帶撕下來了,
雖然鼻翼還是有點瘀青,有點像家暴(誤)。

635101682474.jpg

 山根直接長出來了

635101888420.jpg  

635101888480.jpg  

635101887237.jpg   

 

經過兩週後已經消腫了,傷口疼痛感已經消除很多囉!看看我的成果吧!


 

陰影好明顯啊!不再怕柔光了~


 

五官更立體,比個YA(>▽<)
愛美的女孩兒,想跟我一樣變美嗎?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