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雕塑達人,相信我一定能變瘦!

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  美療組長Kelly

證照&認證:
國家考試及格專業美容師證照
Sculptra(3D舒顏萃)課程認證

經歷:
平面廣告模特兒
專業表演舞者
菲夢絲國際美容機構  美體師
喜悅集團MERRY SPA旗艦館  頂級美療師
Vemma Nutrition Company  美容講師


擅長項目:
1.冷熱雙效體雕療程設計,輕鬆享瘦好容易。冷凍減脂4D名模電波馬甲Vela電波馬甲是我擅長的非侵入性體雕療程。

2.體型雕塑全面規劃,不論是全身的任何一個部位,或是任何一種體質問題(例如:產後恢復、內分泌失調、代謝症候群),我都可以為每個人來設計體型雕塑課程。並且在課程當中做不同階段的微調,幫助每個人找到最美麗的自己。

3.手術後保養調理

  \

  

從事醫美的原因:
對於人體美的喜愛,讓我深深對於醫美始終保持熱情,從我學生時代開始,我知道自己對於『美』有很大的興趣,特別是「人體美」;所以從18歲出社會開始,就專研這個部分。從傳統的美容產業開始,到醫學美容的『體型雕塑』,對於雕塑這區塊我一直情有獨鍾!我認為人體是個藝術品,可以透過雕塑來展現出每個女人獨一無二的美麗特色。 因緣際會之下,我接觸了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從草創期間我就參與在其中,接受一連串國內外的醫療專業受訓,

目前為止已經累積醫療級美體雕塑超過3000位臨床經驗

自從我接觸美體雕塑開始,我在這個區塊得到非常大的成就感,這些成就感來自與我如同摯友,又給我很多支持的顧客們。


顧客經驗分享:

看到顧客身材恢復窈窕,以及顧客的滿心感謝,一直是我的專業原動力,我成功幫一位產後媽媽產後瘦身,從產後原本88公斤,利用八個月的時間,幫她量身設計體雕課程,讓媽媽成功瘦到54公斤

以及幫助許多抽脂手術後的客人,搭配美體雕塑課程,快速達到他們渴望的完美曲線。 甚至是幫助塑身失敗的人,透過與醫師搭配幫助對方重新獲得夢寐以久的體態。


是的! 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給了我豐富的醫療資源,
讓我在摯愛的體雕專業領域上更加精進,這裡是個充滿愛的診所。
在這裡工作的同仁或接受服務的顧客,都很愛葛萊美!


想瘦得均勻,瘦得漂亮,歡迎找我諮詢!




相關療程:
冷凍溶脂4D名模電波馬甲Vela電波馬甲淨化循環舒壓課程纖塑敷體療程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