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達人Dona(左)展現火辣好身材,與姪女(右)一同戲水


 
葛萊美達人Dona(左),與姪子(右)一同玩耍


接續上次專訪內容,這次就直接切到Dona的職涯規劃了!


Q12

小編:後來你在醫院工作之後的職涯呢?

Dona
:我待過3M Healthcare 部門,擔任業務代表,負開發開刀房拋棄式包巾的業務,業務工作雖然辛苦,爭取到客戶訂單的成就感是非常高的,我曾經爭取到新光醫院1300萬業績的案子,但之後我就離開了這份工作

 



Q13
小編:妳爭取到好的業績,加上優質福利不錯的外商公司,為什麼妳想離開呢?

Dona
:因為我還是喜歡醫美,加上我小時後就非常喜歡漂亮,所以在醫院工作期間就抓緊機會到皮膚科跟診過,學會做皮膚狀態的判斷,可以看出病人皮膚的病變,或者皮膚有沒有癌化的傾向。但我覺得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毅然決然辭職。


(
小編覺得有熱血感,工作喜歡才做得下去,不然工作裡枯燥的雜事會把熱情磨光的)

Dona

後來,我在其他醫美診所也學到很多經驗、知識,加上之前醫院臨床經驗,我覺得結合自己的興趣與工作,是人生最幸運的決定,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工作。



 
葛萊美達人Dona在醫美診所的時期

Q14

小編:為何想要當醫美諮詢師?

Dona
:我覺得我擁有多年的臨床經驗,加上有流利的口條,可以讓顧客得到最專業的建議,並且協助顧客變美。就像我的母親從小也一直稱讚我,雖然我自認並非最美,但她的稱讚讓我成為有自信的人。我希望可以像我的母親一樣,協助客人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

 
柔膚還是很美的Dona

Q15

小編:妳有哪些印象深刻案例呢?
Dona
:我曾經服務一位顧客,以前的她是非常沒有自信的,不喜歡自己的外表,不斷抱怨她的小眼及塌鼻,再墊鼻子、割雙眼皮後,她也不避諱與周遭的人分享她的整形經驗,並且現在的她更愛自己,在工作上更順利,更得更得上司緣!


總結:
葛萊美美麗諮詢師Dona燃燒熱情為顧客服務,並且賦予自己護理人員使命感,加上自己的專業能力,協助許多人達到自己想要的完美,也改變他們的人生。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