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護理長阿勇仔

女強人外表內在溫柔的,專業護理師!



達人專業簡介:

專業護理師證照

美容師乙級證照
EMT-1(初級救護員)證照。


自稱葛萊美郭雪芙的護理長阿勇仔,美麗年輕的她,看不出已經累積多年臨床經驗,曾經在公務機關衛生所擔任公衛護理師,為大眾衛教並且幫助民眾預防疾病,保持健康,之後在預防醫學中心擔任護理師,協助醫師、幫助顧客評估身體健康狀況,並給予顧客身體保健的建議。


後來在臨床護理工作之後,就一腳踏入醫美產業,一開始是醫美SPA店的護理長,她深深覺得喜歡這份工作,醫美這個產業的工作跟之前的臨床工作很不一樣,更重視客戶的感受,為客人量身打造屬於他們的服務,看顧客從診所出去變美是她最有成就感的事,這麼好的護理師怎麼能不認識她呢?


葛萊美達人與葛小編深度訪談

阿勇在葛萊美診所繁忙的工作之時,為大家犧牲了休息時間讓葛小編進行採訪,那就不浪費時間了! 趕快來認識個性對比感強烈的阿勇仔囉!

 


訪談內容:

Q1.

葛小編勇仔妳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啊?
勇仔親切好相處但又不失霸氣,重情重意!像男孩子個性~

小編:妳是電影食神裡的雞姐嗎(疑惑),我還情和意值千金咧()

 

Q2.
葛小編:自己的個性是?

勇仔:倔強,不容易屈服,喜歡贏的感覺,戰鬥力滿點。

小編murmur台灣霹靂火劉文聰上身:我不喜歡輸的感覺!(兇狠)

 

 

Q3.
葛小編:妳喜歡什麼?任何事物都可以!

勇仔:喜歡每天開開心心的上班

葛小編:怎樣的一個開心法可以形容一下嗎?

勇仔:跟姊妹們聊天時大笑,午餐休息時瘋狂的吃東西!

勇仔:這些事情可以讓我感到很快樂

葛小編:就是簡單的幸福囉~

 
葛萊美護理長阿勇仔在海邊開心跳躍美照

 

 

Q4.
葛小編:那相反的妳不喜歡什麼呢?

勇仔:我不喜歡批著羊皮的狼

葛小編:言下之意就是虛偽的人囉?

勇仔:沒錯! 我非常不喜歡虛偽、說謊的人,俠女性格作祟啊

小編murmur好像霸氣十足的「美少女戰士」: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Q5.
葛小編:勇仔妳這麼剛強的外表下應該沒有飼養寵物吧?

勇仔:錯了~人家我也有少女的一面!

勇仔:你看!這是我的女兒~她叫米漿,我超愛她的

   
阿勇仔的愛犬「米漿」超可愛
小編murmur 那假如毛是白色的不就叫豆漿!?()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