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仔偶爾顯現女人的一面,清涼微露「事業線

Q7.

葛小編:對於前面妳有什麼經可以與我們大家分享呢?

勇仔:從在五專學生時期的時候我就設定以後想往醫美人員這方面走了!

葛小編:所以是有計畫性的?

勇仔:沒錯!所以我在五專護理科的時候就先去考取美容師丙級證照

葛小編:可是護理跟美容是不同領域的科目阿!

勇仔:所以我跟著計畫進行做足了準備才去考取證照

葛小編:沒錯!計畫是成功的一大步妳很棒喔!

勇仔:後來五專畢業後,先去了衛生所學習了兩年。

勇仔:之後我去讀二技時,讀的是化妝品系又去考取了「美容師乙級」證照

葛小編:太厲害了!勇仔(給予肯定的眼光)

 

 
勇仔與愛犬的合照

 

Q8.

葛小編:為什麼妳會想要從事醫美這個工作呢?

勇仔:希望自己跟身邊的朋友都可以一起變美

勇仔:加上我自己真的對這一塊工作很有興趣

勇仔:我喜歡當護理師,而且是當個漂亮的護理師(雪芙)。

葛小編:原來是這樣!這真是個簡單又明瞭的理由。

 

Q9.

葛小編:那接觸了醫美後對妳自己有什麼影響?

勇仔:讓自己更有自信、幫助其他人

勇仔:不斷吸收新知識努力學習眼光放得更遠

小編murmur是眼神放電的距離更遠吧!()

 

 

 

 
勇仔與哥哥拍照囉!

 

 

Q10.

葛小編:對於自己工作有什麼成就感呢?

勇仔:幫助客人皮膚越來越好

勇仔:那種從客人口中得到的肯定!

勇仔:還有客人表情上的喜悅!都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和支持

葛小編:那以後請阿勇多繼續加油囉。


※放送加映版

 


 

 

完結:
看完葛萊美醫美診所裡的護理長阿勇仔的介紹,
是不是帶給了您們特別有活力的感覺呢?
她所表現的活潑以及堅持的毅力,成了我們最有責任感的護理長,
她的細心觀察幫助了醫生與客人許多零碎小事!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