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8.jpg

最近的我都不敢出門呢!

臉上長了好多爛痘花,我想該是除痘的時刻了!這樣都沒有桃花了!想要擁有桃花臉的美眉們還在猶豫嗎?在猶豫下去你就錯過了哦!

 

20130816_160702_HDR.jpg   

終於來到葛萊美診所 南京院所的門口了我超級興奮,看到他的門口整個超吸引我的

20130816_160756.jpg  

這是樓梯口 他的裝潢我好喜歡 還有懸吊的燈好美哦

DSCN6490.JPG  

 

葛萊美美療師Melody諮詢一下看看什麼療程可以改善我的痘痘又適合我肌膚的療程,美療師覺得我的膚質有點黯沉,痘疤、痘痘有點多,建議我做杜鵑花酸 植酸 煥膚一個月做一次,我個人皮膚是屬於敏感性肌膚,所以這款杜鵑花酸 植酸 煥膚超適合我的啦想到可以斬爛痘花又適合我敏感的肌膚,我毫不猶豫的想立刻做杜鵑花酸 植酸 煥膚呢!

我也有要求在療程之前要打美白針,因為我覺得我可以白一點,女生沒有人會覺得自己太白的吧!

 

 

植酸煥膚

 

美療師術前特別小叮嚀

 

治療前三日請勿接受其他去角質之治療,若接受過脈衝光或粉餅雷射者請間隔一~二週以上

 

 

植酸 簡介

 

由稻米中所萃取的強效抗氧化劑,具有抗自由基、抗老化及抗發炎的效果。煥膚用途上會漸進性去角質的效果。雖然和果酸換膚都屬於表淺的化學性換膚,但相對刺激性小、較一般果酸換膚來的安全,亦不會產生結痂等不適現象。理療過程中產生輕微刺激感,只有極少數患者產生微紅現象,但仍然維持在安全範圍內,不需使用中和液。治療時可搭配一些美白或玻尿酸導入,更能增加其效果。治療效果顯著植酸換膚是經由促進基底層細胞增生,達到膚質徹底改善等療效。

 

 

 

杜鵑花酸 簡介

 

杜鵑花酸能抑菌、抗發炎及減少皮膚角質,所以對於粉刺及發炎性青春痘有很好的效果。黑斑及色素沈澱,杜鵑花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所以有淡化痘疤及斑點的效果。

 點滴.jpg   點滴手.jpg  

美白點滴開打

這次點滴名字是膠原彈力點滴,打了不只會肌膚美白還會長膠原蛋白,皮膚會Q嫩歐~但我從來沒打過點滴,這是我第一次打點滴,我一直問護士到底會不會痛反覆的問,護士都快被我問瘋了吧!但是護士超級有耐心的,一邊跟我聊天一邊打點滴,當我聊完時沒想到針已經插進我的血管裡,整個超神奇的,一點也不痛,護士真的超級厲害

 

 

 

杜鵑花酸 植酸 煥膚 體驗

開始做療程囉!整間的裝潢讓我覺得非常放鬆,裡面播放的音樂讓人忘記一天的煩惱呢!而且還是一人一間獨特的vip診間哦!整個超舒適,他們很貼心還有專屬個人的櫃子,而且櫃子還有專屬你的鑰匙!

DSCN6499.JPG

介紹器具

左瓶:植酸

右瓶:杜鵑花酸

最左邊:冰晶舒緩面膜

最右邊 : 香味十足的薰衣草精油

 

清潔

 

DSCN6510.JPG

一進來就聞到薰衣草的香味,超級放鬆的啦,我們現在開始做卸妝洗臉的動作,melody真的超級貼心,卸妝的時候他會告訴我卸妝囉!他會卸得非常乾淨讓我的皮膚深層的徹底清潔乾淨!

DSCN6514.JPG

卸妝洗臉完當然少不了擦拭,他會反覆的擦得很乾淨,不會隨便的擦拭,雖然小小的擦拭但是讓我體會到melody的細心,他不會忽略我的鼻溝跟耳後呢!過程中他還會幫我換乾淨的水盆呢!

 

擦隔離乳液 

 DSCN6515.JPGDSCN6516.JPG
     
       

美療師在幫我擦隔離乳液在眼周圍,鼻翼,嘴唇周圍,避免刺激好貼心哦! 只是小小的動作,讓我覺得美療師的細心和貼心!

 

塗植酸及杜鵑花酸粉混合液煥膚

   

植酸不會像其他的果酸有那種刺刺的感覺,整個過程中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不痛不刺不癢還蠻舒服的!

DSCN6522.JPG  

這是美療師的計時器,整個超可愛的,我最愛的哆啦A夢整個讓我都開心起來了!

DSCN6529.JPG

我的肌膚耐受度可以撐到10分鐘!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哦! 所以時間是依個人膚質來決定時間的長短!

DSCN6535.JPG

看看我有痘痘的地方是不是特別紅呢?其實美療師有幫我清一點粉刺,所以也會有點紅紅的

別擔心啦!

這是正常的現象也是代表有達到效果的訊息,

擦掉之後馬上就膚色白了一階,而且不用跟其他果酸要中和,這就是植酸特別的地方,

但是有痘痘的地方會紅很正常,之後就會修復囉!

 

敷鎮定修復面膜

 

 

敷鎮靜面膜囉! 開心 >>>>灑花呢!

   

敷鎮定修復面膜,涼涼的好舒服真的超迫不及待的看看自己療程後的自己!美療師幫我洗卸,再上紅腫藥膏→基礎保養→防曬回家還會讓我帶一個舒緩藥膏回家呢!

 

 

終於做完療程了,當然要先來拍張照片,額頭還是有點紅紅的,但是真的皮膚有比較亮耶!好開心!不過這療程當然不是當天立即見效,是需要時間讓身體代謝才有辦法見效!

 

2天後照片

9315.jpg

還是有點少許的痘痘  但是真的變少了很多呢!

 

 

7天後照片

 

痘痘都差不多快沒了呢!今天是我聚餐的日子讓我美美的出去真的好開心!

 

 

9316.jpg

術前的照片

有沒有看到我額頭那些爛痘花呢是不是超嚴重的

 

術後照片

額頭亮晶晶,好開心哦! 桃花朵朵開!

9313.jpg     

Bella推薦小資族來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煥膚!

植酸換膚治療後護理小提醒:

1.治療後2~3日會產生輕微的脫屑,屬於正常情況,請安心。

2.深層保濕及防曬極為重要,請確實做好個人的防曬護理。

3.早晚建議使用保濕霜,可同時達到肌膚緊實去暗沉的效果。

4.治療期間請配合醫師指示接受治療,勿使用過於刺激的保養品。

 

 

診所資訊

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 南京院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6號2~4樓

(02)-2531-25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