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90513_christina (1).jpg  

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新MV展現睽違已久的好身材

 
一年內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經過酷爾塑平,身材明顯變窈窕許多。
 

美國知名歌手「瓶中精靈」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據國外媒體報導,近年身材發胖,因此身材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話題,因此近期報導她以1萬元美金(約台幣30萬元)的代價,透過時下風靡歐美時尚圈的最新「酷爾素平」技術,在美國音樂大獎前,窈窕亮相,狠甩肥油贅肉。在台灣有著許多飽受肥胖困擾的愛美男女們,近年來台灣吹起流行透過醫美療程塑身;目前仍是以侵入性的抽脂最為人所知,但克莉絲汀所選擇的冷凍減脂,是屬於塑身新科技,透過非侵入式體雕減少皮下脂肪厚度,並且已通過美國FDA認證減脂效果,而在台灣上市以來,則取得衛生福利部(前衛生署)核准,優點是既沒有抽脂術後疼痛,也無恢復期的問題,每次療程約1小時即可完成。過程中,就感覺如同敷上冰鎮面膜,僅皮膚會感覺冰麻感,且術後無需特別照顧,可以維持正常作息。

酷爾塑平(原 冷凍減脂)是利用脂肪細胞怕冷的特性,以攝氏4度的低溫使它自然凋亡,再透過肝臟、淋巴系統代謝逐漸排出體外。酷爾塑平可適用於脂肪厚度超過5公分者,對於侵入式的抽脂手術比較之下,無傷口、風險小、並且沒有修復期,並且術後不會有復胖問題,只要保持規律運動並搭配均衡飲食,即可維持冷凍減脂造就身材的曲線。無論是進行何種塑身的療程,術前務必要諮詢醫師意見,並針對需求、特性及自身的條件進行完整的評估,才能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療程,健康地打造出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