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31016180111_fast.jpg  

夏天結束了
~~不過這個夏天太陽有夠毒!

不知道各位姐姐妹妹們有沒有做好防曬啊??!

話說我防曬功夫可是做的很嚴謹的

可是卻遺傳到我媽媽容易長斑的皮膚= =

從國小開始就有一個斑媽媽出現了~~~~~

接下來一直到現在~~斑媽媽倒是生了不少BABY!!

 

所以 日本妹 準備去知名的醫美診所請他們幫我打擊我的斑媽媽及斑BABY們囉~

大家看看~自從被葛萊美細心的幫我照顧我的皮膚後

過了一個禮拜我朋友都說我斑變不明顯了呢!!!

這張照片雖然有上妝~可是之前是上妝還很明顯

現在都快看不到囉!!!!!

DSCN8175.JPG  

嘿嘿~~準備要進葛萊美了!我好期待喔!

 不過這張照片好像有點曝光過頭了!哈哈 

如果真實世界裡我的皮膚真的可以像曝光一樣

又白又透明~那我真的會瘋狂歡呼吧!!!(陶醉在自己幻想中…)

DSCN8176.JPG  

 

樓梯間 

通過樓梯了~~因為是在二樓所以會有幾階樓梯上去

隱密性真的不錯! 

如過有一些比較不想被朋友發現有來偷偷改造一下的姊妹們

葛萊美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唷

DSCN8180.JPG  

 

櫃檯很很有耐心,也對我很親切~

開始準備聽櫃檯小姐的解說了

這裡非常細心

會問清楚有沒有一些過敏體質或是有開過刀等等的問題

等醫生評估過後再做診療~所以讓我有很安心的感覺

至於這邊的工作人員~~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親切了啦!!!而且每個小姐都很活潑喔

這樣我本來帶有點緊張的感覺通通一掃而空了

DSCN8183.JPG  

 要見嚴嘉容醫師了~

之前就聽說這位醫師的大名了

所以我現在滿腦子想要詢問的問題一直在腦袋裡打轉

天啊~希望醫師等會不要覺得我很吵才好!哈哈

DSCN8186.JPG

嚴嘉容醫生諮詢時間
~

DSCN8193.JPG  

嚴嘉容醫師覺得我們我臉上斑斑要處理,她說有些斑是天生的,加上又愛照太陽,斑會更深,

雖然有擦防曬,但還是有雀斑跟曬斑,特別是臉頰特別嚴重,我又偷跑出去曬太陽被發現啦
!

醫師建議我要多打幾次脈衝光處理歐,我好怕痛毆,但為了美還是忍了

DSCN8199.JPG  

來卸妝囉~

 

卸妝!!女生嘛~通常聽到卸妝二個字都好像大魔王要來了一樣

但是這裡有舒服的單人小房間!就算把我整臉卸光光

我也不會擔心被別人看到了 

這裡的小房間不是我再幫他們打廣告,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整體的佈置讓我有種貴婦的感覺

空調溫度非常適中我一躺下去真想就睡在這裡了

沒多久葛萊美的護理長阿勇要來幫我卸妝 

她很親切~洗臉卸妝的手勢又很溫柔 

被她神奇的手在臉上來回滑過~

….真的要睡著了啦~~~~~

DSCN8202.JPG

DSCN8204.JPG

護理長阿勇幫我先卸妝,很舒服歐~但斑都跑出來了,鼻子跟顴骨都是曬斑、雀斑

DSCN8219.JPG

DSCN8221.JPG

上麻藥了~

DSCN8224.JPG

越來越麻了~

DSCN8225.JPG

敷大概15分,可以看電視歐,好開心

本來沒有上過麻藥在臉上
總覺得臉麻麻會不會不舒服

不過聽從護理長的建議

因為脈衝光本來就會比較有點痛痛的感覺~所以上點麻藥會比較好

等待藥效發揮的時間..這邊還有電視可以看! 

再一次覺得~OH MY GOD我根本就是貴婦阿

在葛萊美都會有種被呵護的無微不至的感覺

好幸福喔~

DSCN8227.JPG

卸麻藥,開始到做光療了,護理長幫我擦凝膠了,打雷射會比較順利一點

DSCN8229.JPG DSCN8234.JPG

變鹹蛋超人了,打雷射必備的防護 

要不是有拍了照片

我還真不知道我可以這麼像鹹蛋超人ㄟ

不過這是因為要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唷 

雷射光是一種比較刺激的光線

所以為了不傷眼睛~偶爾當一下拯救世界的鹹蛋超人

好像也挺不賴的

DSCN8236.JPG  

嚴醫師幫我開始打了~

這台機器很特別,

不僅會放出脈衝光還有有電波當作前導,

可以精準對焦在斑點瑕疵上

雙效加乘效果會更明顯

DSCN8238.JPG DSCN8242.JPG 

開始打脈衝光了 

說實在剛躺上來我真的好緊張 

看看我~臉都沒表情了,哈哈 

不過嚴醫師好親切會不斷地跟我說話

並且每次準備要打的時候還會提醒我說要打囉 

一邊聊天的過程加上醫師不斷的提醒

我的緊張感慢慢沒有了

DSCN8247.JPG DSCN8251.JPG   

臉有點紅紅的,其實有麻藥真的沒有感覺
 

 

果然….聽從護理長的專業建議是對的

再打的途中只有麻藥麻麻跟凝膠涼涼的感覺

其實真的不會痛ㄝ

真的是太好了

這樣以後再來葛萊美打脈衝光我就一點都不會害怕囉

DSCN8262.JPG

 嚴醫師做完全臉後,幫我加強斑點部位

 

嚴醫師人真的很好

幫我整臉打完一輪之後會再幫我看有沒有色素囤積比較嚴重的地方

再次幫我做加強

尤其是我斑媽媽跟斑BABY

聽到要幫我加強的時候,我內心的小鳥兒都飛起來了呢


DSCN8264.JPG

斑斑有點紅紅的,好像有比較淡了

DSCN8269.JPG

舒緩保濕面膜,舒緩紅腫~

打完脈衝光之後會再回到小房間

接著幫我敷上可以鎮定舒緩的面膜

雖然不知道是哪種面膜

可是香香的好舒服


DSCN8274.JPG

美美補妝區來補妝了~護理長阿勇請我要防曬,

加強保濕,不要擦太刺激的產品
,才能讓肌膚修復

,不然有可能會反黑歐
~~她特別提醒我

  

最後~貼心的葛萊美還有補妝區

這樣剛做完臉的姊妹們可以直接畫上美美的妝約會去囉

也不用帶個大口罩遮遮掩掩的

DSCN8278.JPG

回家囉,等待我術後的美照

MYXJ_20131014095602_fast.jpg  

一個禮拜後~ 好好的防曬加上保濕面膜

妳們看我只是上了隔離霜加上一點保濕蜜粉

不管是肌膚明亮度還是臉上的斑斑點點都看不到囉

不過卸完妝還是有一點淡淡的

但朋友都說很不明顯ㄟ

 

接下來這個冬天我準備要繼續去葛萊美

直到我可以完完全全跟斑媽媽和斑BABY們說掰掰囉!!

MYXJ_20130908160632_fast.jpg


MYXJ_20131016103029_fast.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葛萊美診所 的頭像
葛萊美診所

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