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例經當事人同意並取得肖像使用權)

酒促妹晴晴因為網友上傳爆乳影片一夕爆紅,影片中是在熱炒店晴晴穿著爆乳裝向男客促銷酒品,大膽地將開瓶器夾在D奶上,過程不斷晃動胸部,並且抓住男客的手伸進衣內拿開瓶器,全程被一旁的民眾拍下PO網。

影片在youtube在短短幾天已經破百萬點閱率,網友紛紛瘋傳影片連結,並且各大媒體開始報導酒促妹晴晴影片現象,網友不斷探訪晴晴當天熱炒店地點,

 

 

 

終於神到酒促妹晴晴粉絲頁,讓許多宅男們蔚為瘋狂,粉絲一口氣從600多人,一口氣衝破2萬粉絲大關,但也遭受同業抨擊,敗壞酒促業風氣,晴晴特此上節目澄清她是只是受人之託要整壽星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這並非她上班會有的行為,這才讓同業的酒促諒解她的行為。

 

 

PTT網友發現她之前照片似乎與影片中爆乳形象差很大,而且身材明顯改變,疑似整形的傳聞就不脛而走。

 

酒促妹晴晴表示她之前都不敢穿過於低胸的服飾,穿著以Tshirt為主,不敢嘗試性感的風格,就算如此還是可以感覺到胸部非常平坦,在工作的時候曾經被酒客揶揄是飛機場,以這個為藉口不想買她的酒,雖然晴晴仍舊微笑面對,但心理發誓一定做重大的改變,懷抱星夢的她,希望可以變美改變自己的命運。

 

因此她來到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南京院所給吳名倫院長諮詢拯救她的身材,吳院長表示晴晴的大腿根部、臀部下緣蘊含脂肪,可以用自體脂肪隆乳,不僅可以改善身材曲線,並且可以充分利用自體脂肪填充胸部,改善胸形,讓胸部Up Up

手術當天媽媽() 到場支持酒促妹晴晴想變美一圓星夢的夢想。吳名倫院長手術前講解手術流程及術後衛教。

 

   


開始作抽脂部位的記號,改善晴晴的飽滿腿庫肉
 


注意!真實手術畫面實錄,如害怕請勿觀看

 

 


 
自體脂肪隆乳注射後,右胸明顯大上許多,吳院長採用扇型打法,可以平均讓脂肪分布均勻,因此自體脂肪隆乳如同一般胸部形狀呈現自然的垂墜感。

   

自體脂肪隆乳不僅讓胸部體積變大,還能呈現自然的美麗的胸形,所以在影片中晴晴胸部能呈現自然的晃動感。

酒促妹不到一個月就恢復上工的工作,身體修復很快,胸部脹痛感也不見了!

  

晴晴身材大改照後,興奮到攝影棚拍攝沙龍照,展現好身材,

準備大膽勇闖星夢,期待她之後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