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幫幫忙線上看2013.jpg  

DSCN9809(new).jpg

整形美女白白上國光幫幫忙了!
,究竟非常自然的白白動了哪些地方呢?

 

國光幫幫忙節目 白白片段剪輯

國光幫幫忙白白.jpg

孫鵬:白白術前照很像遺照,小編覺得很過分但還蠻好笑的~

國光幫幫忙白白2.jpg 

一亮相小鍾就見風轉舵誇白白非常可愛自然,根本看不出來有做任何手腳,這是我們家吳名倫院長的作品,但白白本人就是很可愛的美女啊!左右反差是不是很大啊!


康哥:為什麼要整形?

白白:從小就覺得五官不是這麼立體,還有同儕之間的因素才想做隆鼻 


國光幫幫忙白白7.jpg

白白:藉由整形讓自己更完美。
這也是葛萊美為大家服務的宗旨

國光幫幫忙白白8.jpg

白白不僅漂亮,也是優秀的高空表演者,擅長項目是綢吊,就是在高空只用2條絲綢固體身體,並且達成許多高難度動作,還上了蘋果日報的版面!

MN01_011.jpg  

國光幫幫忙白白3.jpg

白白做了三種療程,韓式卡麥拉隆鼻、埋線拉提、肉毒瘦小臉,
一共價值15萬元,但是在場男藝人不太懂韓式卡麥拉隆鼻是什麼?


國光幫幫忙白白4.jpg 

小鍾:(韓式卡麥拉隆鼻)那是一個燒肉的名字嗎?小鍾肚子很餓嗎?哈哈

國光幫幫忙白白5.jpg

康哥也在問



葛萊美愛美小知識


韓式隆鼻:
韓式隆鼻與傳統隆鼻最大的不同,同時使用人工鼻骨與自體軟骨來達到隆鼻效果。一般山根及鼻樑是植I型卡麥拉材質或矽膠材質的人工鼻骨,讓山根鼻樑達到立體的效果;鼻頭部份則多是取用自體的耳後軟骨來撐起鼻頭再加上鼻翼軟骨對縫的縫合技巧來達到雕塑鼻形的效果。韓式隆鼻的對於鼻型的雕塑性佳,不僅對於鼻頭大(蒜頭鼻),或是鼻頭塌(朝天鼻),都能雕塑出自然翹挺的鼻頭,且不用擔心為了要達到翹翹的鼻頭,而有人工鼻骨磨破皮膚的風險。


卡麥拉材質:

卡麥拉是新型人工鼻骨的特殊材質,常將二種不同個體組合成功能較強大的新個體稱之為卡麥拉(chimera)。卡麥拉是以聚四氟乙烯(Gortex)包覆在矽膠外層製作而成的複合式材質;卡麥拉內層為矽膠材質,保有矽膠的彈性,術後的塑形弧度較理想,外層為聚四氟乙烯材質,可避免因與人體相容性不佳而造成的莢膜攣縮及位移,鈣化的機率也較小,觸感自然、感染率低。

韓式卡麥拉隆鼻就是利用韓式隆鼻的手法,而人工鼻骨是利用卡麥拉材質,讓山根鼻樑達到立體的效果。

DSCN9881(new).JPG

 

葛萊美是造星達人,經過我們的巧手,你/妳就是下一位新星!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