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療達人Melody,請放心把妳的臉蛋交給我!

葛萊美達人又來囉!今天葛小編帶來了位盡心為客人服務的美療師 Melody
這位葛萊美診所的美療師Melody,是個怎樣的人呢?

她是位很要求完美的人,因此她對於客人臉上的保養、
身材的體雕可是完全不馬虎的,透過了採訪
Melody,
她真的讓葛小編感覺到她是個觀察細心的美療師!

因為她開頭第一句話對了小編說,記得要多保濕哦~你的肌膚中偏油性!

葛小編當時整個人嚇傻,怎麼沒有觸摸到皮膚,
光用肉眼看就能分辨得出來膚質呢? 
難道這..這就是專業?

Melody看到小編驚慌失措的眼神,
笑著說:因為加入醫美這個行業已經非常多年!
我服務過的客人已經有千位數了,所以你不用太驚訝。


此時葛小編更驚訝....千...千位數? 根本是達人專家等級的!
(心裡OS:小編果真今天沒採訪錯人)

在此讓我們請
Melody介紹一下自己囉

我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感覺,是個言出必行,不擅長獻媚,待人真心的人
常常會把顧客當作自己的朋友來對待,肌膚的每一絲、每一吋,
任何問題我都會為顧客量身設想,之後我喜歡美的事物,
因此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幫客人變美,因為這正是我所喜歡,所在追求的目標。


(真的很喜歡美的事物,看~我身後風景真的好美)


我最不喜歡的事情就是被誤會,因為我個性待人坦承,說話比較直白,
也不會刻意為了討好客人而對客人獻媚,我會把大家當朋友一樣照顧,
為了能讓大家的美麗長存,我也會從專業角度,
提出一些可以幫助她們變美的方法,
所以各位朋友們當妳們聽到我說妳們很美麗時,
千萬不要覺得我在阿諛奉承,這樣被誤會
Melody我會很難過喔!



我在學校的科系就是美容造型設計系,所以在學生時代就有美容的專業養成,
畢業後發揮所長就加入了美容事業,曾經
在菲夢絲國際美容機構擔任美療師,
而現在跨入醫美產業,在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擔任美療師。


證照&認證:

專業美容師證照
Sculptra(3D舒顏萃)課程認證



擅長項目:
冷凍減脂4D名模電波馬甲Vela電波馬甲膚況調理
美白保養

我會從事醫美是因為從小時候我就很愛漂亮,
而且加上高中、大學都讀醫美相關科系,
所以對我來說「美」就是我的人生,加入醫美產業後,
幫助客人們得到她們所需求的肌膚改善,
從她們滿意的笑容,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從事醫美後,我幫助我周圍的姊妹、親戚、家人越變越漂亮,
而且還可以不斷獲得最新醫美知識。



這是我的寶貝女兒~~是不是跟媽媽一樣漂亮!

我的專業美容及體雕知識,也幫助到了我自己,
看不出來我已經是位媽媽了吧,懷我家寶貝時,產前我一度胖了18公斤,
但對於美體的保養我可是專業人士呢,
我產後只花了四個月就從61公斤瘦回43公斤
對於瘦身的方法實在是百百種,
而我自己是採健康飲食三餐全吃,但忌口油炸、辛辣的食物,
去橘皮做4D馬甲當輔助,當時我還購買了診所裡的塑身衣(薇妮),
它緊實了我的肌膚,使得我瘦下來的體態沒有產身太大的變化,
身材依然雕塑得很好(笑)。




其實我正在專注的看著妳臉上的肌膚!要提供妳些保養小撇步

我曾經服務過一位客人讓我經驗深刻:
那位客人是經由朋友(也是店裡客人)的介紹,
而讓我有機會服務到她,她有著許多閉鎖型粉刺與小膿包的肌膚問題,
在服務她第一次時,除了療程中的治療,此外我有透過聊天去瞭解她在家,
對皮膚的保養流程與產品使用狀況,並給予一些專業建議,
回去後她告訴朋友覺得膚質真的有改善,希望還能讓我
繼續替她服務,
到第二次治療時,她首先很開心的向我道謝!
因為她覺得困擾她長久以來的問題終於有改善,而且效果顯著。
讓她變得更有自信!當然我也很替她開心。

那位客人
皮膚改善效果很好,可是心裡卻一直在擔心皮膚好了,
以後就沒機會能讓我替她服務了,讓我感覺到她真的是位很可愛的客人!



快來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認識我吧!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