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 編輯部編輯


夏日炎炎正值暑假期間是醫美整形的熱門期,夏天很多人會到海邊展露身材,許多對於身材沒自信的人,透過抽脂體雕,便可輕鬆快速的更有自信。

 

近期有關抽脂的醫療話題傳得沸沸揚揚,北市接連發生起兩例抽脂休克及死亡案例,喚起民眾對於抽脂手術安全性的疑慮,根據台北市衛生局2013年統計,各大醫療總糾紛種類以「抽脂」、「雷射」及「小針美容」是醫療糾紛中的前3名,在此提醒愛美的民眾們,愛美固然是件好事,但對於侵入性較高的療程必須要注意安全問題。

 

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提醒您,進行抽脂前,必須要考量到的注意事項:

一、應挑選政府機關許可設立之醫美診所

二、選擇具有合格證書資格及抽脂原廠證書認可的醫師

三、手術室的安全衛生符合衛生主管機關審核認定

四、醫師及診所諮詢人員需於手術前充分告知風險及術前術後之衛教

五、診所應提供填寫手術同意書及相關文件,手術前務必詳閱並填寫

 

進行此類手術時,安全性與品質是首要考量的因素,選擇價格過度低廉的診所,也許有風險疑慮之問題存在,只會增加您抽脂手術上的風險,所以愛美的您一定要慎選值得信賴的診所與專業的醫師。


溫和水刀抽脂是您最佳選擇
 


除了慎選診所及醫師以外,如想改善脂肪堆積問題,可以嘗試使用「水刀抽脂」。水刀抽脂是目前最溫和的抽脂方式,水刀抽脂原理是運用高壓扇形水流分離沖散組織與脂肪細胞,將脂肪組織抽出,達到塑身效果,比起傳統抽脂安全性提高更多,所產生的傷口僅0.5公分大小,並且破壞力小,術後瘀青的問題也就隨之變少,相較之下術後恢復期更為傳統抽脂縮短至少一個月。術後恢復期過後,抽脂部位還更較傳統平順,且沒有凹凸不平問題存在。

水刀抽脂技術可用於自體脂肪隆乳,先以水刀抽出多餘的脂肪,且由於在無菌密閉管路中直接收集脂肪細胞,不接觸空氣,故能降低感染率,同時,因為脂肪顆粒較小,回填自體部位也較均勻自然。搭配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話,比傳統更能增加您取出的自體脂肪存活率!這是包括傳統抽脂手術、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或震波溶脂等方式所無法做到的。

 
水刀抽脂雖然傷口小、感染機率低、恢復期也短,但由於每個人對於外在美觀的評斷與期望不一,故無論是以水刀自體脂肪移植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或進行其他抽脂的方式,都應該事先向專業醫師深度諮詢並完整評估個人的身體狀況,才能同時擁有健康與美麗。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