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擁有哪個女明星的鼻子、嘴巴、下巴或是臉型,看看鏡子裡得自己覺得鼻子不夠挺、下巴不夠尖、雙頰不像蘋果一樣紅潤;然而不只是眼睛是女生最常整型的部位,鼻子的重要性可是不輸眼眉的喔!!
 

在面相學裡好的鼻子就必須具備挺直、豐隆、沒有疤痣的優點,而且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鼻子看起來尖挺就像歐美名模一樣美麗。

今天身兼空服員又是Show Girl的Sarah來到葛萊美做微晶瓷隆鼻喔!



之前已經給吳名倫院長諮詢過了,要開始打了好緊張,護理師先幫我基本的清潔

 

 

上麻藥,我怕痛,請護理師幫我敷久一點!



吳名倫院長上場了,打微晶瓷(晶亮瓷)完還幫我塑型,讓我的鼻型更完美歐~

冰敷.JPG  

做完之後冰敷,讓紅腫退去



一起來看看Sarah  微晶瓷術前後 Before&After的美麗記錄吧!
  


原本五官就很端正的Sarah,山根部分較不明顯,在葛萊美做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後可以馬上看出鼻子的變化,並且整體臉型都變的非常立體感。

         


微晶瓷(晶亮瓷)的應用範圍有隆鼻、豐頰、下巴、法令紋、嘴角紋填補、臉部脂肪萎縮、疤痕修補。由於注射後不會留下疤痕,過程只需要約5分種,注射後頂多有紅腫或淤青現象,只要3-4天即可恢復,因此非常方便好照顧喔!!微晶瓷的主要成分為磷和鈣,是一種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填充物,施打後可刺激膠原蛋白,補回已流失的膠原質。

    

是不是Sarah的臉又變更小了(好羨慕喔~)
東方人較西方人吃虧的地方就是沒有山根的鼻子了,(山根就是兩眼之間的鼻骨處,西方人面孔之所以立體,就是因為有高聳的山根)
從圖片中可以明顯看到,鼻子對於臉部的協調性是十分重要的,一旦鼻子高聳,整個臉部的線條和輪廓都會深邃許多,所以才會有臉看起來小了一半的感覺~!!

微晶瓷的塑型很重要的一點是醫師的手技和經驗值,挑選到對的醫師也是擁有個成功微晶瓷美鼻的重要關鍵喔。



 


※術後照護小撇步

最後~吳名倫院長要建議注射微晶瓷隆鼻的女孩們,在術後的一週內要避免按摩與壓迫到注射區域,如果有趴睡習慣者就要多加注意;而有配戴眼鏡的患者,建議於術後三天內不要配戴眼鏡,不得不配戴的情況下,以夾鼻樑兩側為主,避免壓到山根影響整體塑型喔!!!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