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美麗不露痕跡

立體的五官永遠是吸引目光的焦點,而鼻子在臉部不僅僅是在至中的位置且是一個立體的構造,一個立體而自然的鼻型會讓整個臉部的輪廓鮮活了起來;由於東方人鼻軟骨較不發達,常見的有鼻樑低、鼻頭太短、太大、太圓、缺乏鼻珠...等,所謂的鼻骨部分高度不足夠(山根不足)、鼻軟骨硬度及立體感不足(鼻頭過寬過扁、蓮霧鼻),鼻部長度不足(朝天鼻)的問題。





鼻部的解剖構造包含:上三分之一是硬骨,下三分之二是軟骨。

傳統改變鼻形的做法,就是以外科手術植入L型的鼻模型來增加鼻子的高度,但卻常忽略鼻下部軟骨的部分,因而常會有術後鼻樑高度增加了,同時也撐大鼻頭,甚至對原本就有些朝天鼻的客人,術後鼻孔外露的現象更加明顯

新一代的鼻部雕塑觀念是把鼻骨、鼻軟骨及鼻頭視為各自獨立,卻又相互影響的獨立部位,而發展出所謂『分段式隆鼻』的概念,客人與醫師仔細討論後,選擇屬於自己的方式來隆鼻,才是最重要的一環。

 

什麼是分段式隆鼻?

一般來說,『分段式隆鼻』的概念:

(1) 部本身長度夠,但鼻樑高度與鼻頭不夠立體者:使用隱藏式切口,使用人工鼻骨增加鼻樑高度,再利用自體軟骨修飾鼻頭的立體感,此種方式可同時雕塑鼻樑高度與鼻頭,也沒有外露的傷口,恢復期也較短。

(2) 部本身長度不足,且鼻頭不夠立體或過於肥厚者 ,有鼻孔外露(朝天鼻)者:利用改良式小切口,使用I型人工鼻骨增加鼻樑高度,再利用自體軟骨(鼻中膈或耳軟骨)進行鼻翼及鼻頭軟骨成型術,可同時增加鼻部的長度鼻頭的立體感。

除了達成鼻樑高度的增加外,也可同時改善原本朝天鼻及鼻頭肥厚的情形,傷口(3~5mm)也可隱藏在鼻中柱的下段,此種手術可針對傳統客人有塌鼻及朝天鼻的問題作一次性的徹底解決。

 

什麼是卡麥拉隆鼻?

-- 卡麥拉鼻模:3D無痕新指標

傳統使用矽膠鼻模及聚四氟乙烯兩種材質皆有其優缺點,有鑑於此,目前已有新興材質問世-「卡麥拉鼻模」,醫學上常將二種不同個體組合成功能較強大的新個體稱之為卡麥拉(chimera)。卡麥拉鼻模是以聚四氟乙烯包覆在矽膠外層製作而成的複合式材質;卡麥拉鼻模內層為矽膠材質,保有矽膠的彈性,術後的塑形弧度較理想,外層為聚四氟乙烯材質,可避免因與人體相容性不佳而造成的莢膜攣縮及位移,鈣化的機率也較小,觸感自然、感染率低。

-- 卡麥拉鼻模:給您隆鼻雙重保障

(1) 美國FDA和台灣衛生署核准唯一合法複合式鼻模且擁有產品保證卡

(2) 美國兩大整形名醫唯一指定使用複合式鼻模(Dr. William J. Binder & Dr. Barry Silberg )





立體自然的鼻型,精緻五官重現

一個成功的鼻部雕塑一項量身定做個人專屬的手術,不單單只有鼻樑高度,且對於『鼻頭的立體感』及『鼻子的長度』都要做整體地修飾;然而,選擇信任又專業醫師的審美觀及技術,才是醫療保障卡。

早期使用矽膠鼻模的缺點會有容易造成移位、線條太硬不夠自然,易形成強韌的莢膜攣縮,且長期由內向外壓迫鼻頭的皮膚,其表面張力使鼻頭皮膚變薄,甚至是矽膠鼻模穿出皮膚的併發症。

 

細談卡麥拉鼻模?

-- 卡麥拉鼻模(Chimera),其不同材質崁合,互相截長補短,內層矽膠、外層Gortex(ePTFE),合為一體成型的優點。

-- 因外層包裹了一層gore-tex材質,其厚度也比傳統矽膠鼻骨多了約0.5mm的高度,在視覺上線條不像以往矽膠鼻骨那麼尖銳外,更因厚度增加而能避免鼻骨穿出或鼻樑反光的發生率。

-- 卡麥拉鼻膜因內部為矽膠,故不會像單純以gore-tex全隆鼻,有組織藏入鼻骨,難以取出的情況;而其標榜從鼻孔就可簡易植入與取出鼻膜的特點,讓害怕進行掀開鼻中膈作韓式隆鼻的顧客而言,有了另一項新選擇。

-- 卡麥拉鼻膜因和身體組織可相容度較高,植入體內發生感染或發炎的機率也相對地降低;減少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又減少ePTFE透氣墊片體積被壓縮的問題;又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透過卡麥拉隆鼻讓五官變的立體,整個人散發自信的笑容 

 

卡麥拉隆鼻優點

(1)自然不位移      (4)手術感染低

(2)安全低風險      (5)與軟骨相仿

(3)柔軟觸感佳 

 

隆鼻比一比?




術前須知

1.  術前禁煙,可減少手術後併發症,增加傷口癒合能力
2. 
術前可多補充維他命C與蔬果,也可增加傷口癒合能力
3.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類、維他命E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避免術後流血問題。
4. 
有過敏性鼻炎者,需告知醫護人員,以作術前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