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圖片



近年來,不同國籍文化的族群融合,優生學之基因,讓不同人們之五官,所顯見就有大不同,包括:模特兒、混血兒、東西方的男女性,每個人對五官著重點,有著多樣化的選擇與塑形之概念;讓人欣賞滿意地完美的下巴讓臉型顯得修長,V形線條的小臉凸顯五官之重點特色,黃金比例的下巴,讓臉部整體美感大加分。

所謂
完美的下巴比例線是:鼻尖對下巴斜45度角;而理想均衡的下巴長度則是: 額頭約1/3到1/2長。

透過墊下巴手術,不但可矯正過短 的下巴,還會讓臉部看起來更瘦更亮麗。 想要擁有修長的瓜子臉,可用注射填充物的方式來達成,不過,這種非手術的微整形方式會面臨填充物被人體吸收的短暫效果,且日後可能有變形發炎的危險;若要 一勞永逸地修飾下巴型態,目前可透過植入人工下巴或削骨法兩種。

安全性

卡麥拉墊下巴的手術,基本上屬簡單地整型手術,就像隆鼻手術一 樣,挑選自己喜歡的造型且適合尺吋的人工下巴;女性適合塑造瓜子臉型的俏麗V型下巴,男性多以表現堅毅個性的U型線條較適當,雖說手術困難度較低,卻鑑於 每個人的臉部輪廓、原有下巴線條、及雙頰肌肉發展及牙齒咬合狀況的先天條件不同,再加上後天個人喜愛形狀與需求,能墊出讓人滿意且符合五官比例的下巴才是 難度所在,因此除了人工下巴尺寸的選擇之外,置入的位置也需考慮側面線條延伸與立體的塑造與呈現,最重要是選擇『對』的有整體唯美感又有經驗與技術的整外 醫師,才能有醫療保障。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冰敷,以改善腫脹之發炎狀態
  2. 聽從醫師指示,按時吃藥及回診
  3. 每天早、中、晚使用漱口水,保持口腔衛生
  4. 前七天吃流質食物及勿吃過熱食物,之後依情況恢復正常飲食
  5. 術後小心不當碰撞,以免尚未固定而移位

案例參考


   我要線上預約諮詢
       
(請點選連結填好表格送出即可!可以先提供照片至sfan911@gmail.com,也可以直接預約醫師時間哦!)





整形手術/吳名倫/台北整形手術/葛萊美/自體脂肪隆乳/水刀抽脂/自體脂肪/果凍矽膠/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墊下巴/ 下巴/眼袋/雙眼皮/拉皮/五爪鉤拉皮/小腿/瘦小腿/腓腸肌/嬰兒肥/口內脂肪墊/瘦小臉/冷凍溶脂/電波馬甲/電漿/電波拉皮/無痛電波拉皮/無痛電 波拉皮/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飛梭/果凍飛梭/紅寶石雷射/雞尾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雷射/Triniti/整形/微整形/打肉毒/玻尿酸/微晶瓷/水微晶/杏仁酸/美白點滴/美白針/塑身/瘦身/臉部保養/抗老/回春/劉明孝 /中山捷運站/松江南京捷運站/捷運站整形微整形診所/豐胸/羽毛拉皮/零時感緞羽拉皮/PRP/生長因子/醫美抗老化/雙眼皮/眼袋/淚溝黑眼圈/葛萊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