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事業線、事業線、事業線。

現在無論是新聞報導還是私下聊天,只要談論有關身材,就三句不離事業線。

 

根據英國統計,男生雖然嘴巴說第一眼看女生是臉、腿等,但有47%男生在第一眼通常是看胸部。

 

而女生為了打造出完美胸型,會選擇進行隆乳手術。

更有藝人在節目上大方承認自己隆乳。

 

隆乳大多是利用三種方式,分別為:自體脂肪、鹽水袋與矽膠。



我們首先透過表格來比較三者的差異。


自體脂肪 果凍矽膠 水袋
特色 柔軟自然 快速升級罩杯 快速升級罩杯
缺點  一次升級2個CUP 有莢膜孿縮的危險 有莢膜孿縮的危險
恢復期 約5-10天 約5-10天 約10-15天
 術後按摩  不需要 需要 需要
異物感  無 ★★
柔軟度 ★★★ ★★



從表格可以清楚看到,

因為果凍矽膠與鹽水袋對於身體來說,

都是屬於異物,所以需要做較多的術後保養。

而自體脂肪則是利用自己較柔軟脂肪組織注入,

所以比較不會排斥。

 

接著我們分別介紹三種隆乳:



鹽水袋隆乳:



鹽水袋隆乳跟果凍矽膠隆乳都是屬於義乳的一種,分別填入乳房讓罩杯升級,因為是直接填入,所以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罩杯升級的效果。

 

而鹽水袋隆乳通常是從腋下、乳暈、乳下皺褶或肚臍製造傷口,然後將鹽水袋填入後,然後依照想要的尺寸打入鹽水。早期的鹽水袋觸感或自然程度都不佳,所以很容易發現是隆乳,摸起來容易有硬物感。

 

但科技發達,以上缺點都有些改善,但是鹽水袋隆乳會隨著時間蒸發,蒸發時因為鹽水減少所以胸部會容易有皺褶,而且手術大多會深入深層,所以疼痛感也加劇。

 


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如同上文提到,也是義乳之一。而鹽水袋隆乳通常是從腋下、乳暈、乳下皺褶置入。可以迅速讓罩杯升級。但果凍矽膠因為分子凝聚性高,所以跟鹽水袋相比較不會製造出皺褶。

 

而早期大家會認為矽膠會破掉,導致組織與矽膠溶在一起,進而造成組織容易發炎的問題,現在因為果凍矽膠技術進步相當多,封口做的很好,所以不用太過於擔心。而因為果凍矽膠的高凝聚性,也創造出良好的觸感,幾乎跟身體的脂肪組織的觸感相當類似。

 

而如何選擇果凍矽膠與鹽水袋可以依以下準則判斷:


適合鹽水袋隆乳者
1.胸大肌下植入者
2.
體形適中或皮下組織正常者
3.
安全為首要考量者
3.
對術後疤痕要求超高者


可考慮果凍矽膠隆乳者
1.乳腺下(筋膜下)植入者
2.
皮下組織太薄者
3.
以"觸感"為主要前提者
4.
乳癌切除術後重建者(組織較薄者)
5.
每年可以配合核磁共振攝影檢查者



◎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是透過抽取自己叫柔軟的脂肪組織,例如腰、腿或臀部等,而葛萊美的自體脂肪是透過水刀抽脂抽出,因為透過水的負壓抽出,所以抽出的脂肪純度較純也比較柔軟。進行隆乳也更加適合。



我要線上預約諮詢
(請點選連結填好表格送出即可!可以先提供照片至sfan911@gmail.com,也可以直接預約醫師時間哦!)





整形手術/吳名倫/台 北整形手術/葛萊美/自體脂肪隆乳/水刀抽脂/自體脂肪/果凍矽膠/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墊下巴/ 下巴/眼袋/雙眼皮/拉皮/五爪鉤拉皮/小腿/瘦小腿/腓腸肌/嬰兒肥/口內脂肪墊/瘦小臉/冷凍溶脂/電波馬甲/電漿/電波拉皮/無痛電波拉皮/無痛電 波拉皮/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飛梭/果凍飛梭/紅寶石雷射/雞尾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雷射/Triniti/整形/微整形/打肉毒/玻尿酸/微晶瓷/ 水微晶/杏仁酸/美白點滴/美白針/塑身/瘦身/臉部保養/抗老/回春/劉明孝 /中山捷運站/松江南京捷運站/捷運站整形微整形診所/豐胸/羽毛拉皮/零時感緞羽拉皮/PRP/生長因子/醫美抗老化/雙眼皮/眼袋/淚溝黑眼圈/葛萊 美診所/velashape2/velashapeⅡ/橘皮/妊娠紋/大腿臀部緊實/水滴電波/S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