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整外醫生都會做,妳為什麼要來找我?」吳名倫院長說。

因為看太多在別的地方隆乳術後的客人,抱怨隆乳後形狀很,總是說不上來的,覺得胸型很木訥,就算是已經用了自體脂肪移植,為什麼還是有人不滿意?


↑就像上圖,兩顆乳房圓瞪瞪的,找不到自然成型的曲線感。

 

因為隆乳不是填塞兩顆鹽水袋、兩顆矽膠球或兩駝脂肪油囊而已。而是要整體重新定位乳房的脂肪分佈(鹽水袋的水量分佈、矽膠的膠質分佈),怎樣的位置置放,不同密度比重調整,深淺位移乘載,下乳房的重量感,側乳房與腋下的暢流,才能讓乳房有曲線。 再加上乳頭及乳輪在隆乳手術時同時進行調位及定神韻,選擇唯一適合妳的乳房柔軟感及堅挺。

 

粗略的隆乳手術,帶給妳豐滿,精緻的隆乳手術,帶給妳美感。

多數整形外科醫師都會隆乳,但是只是撐起乳房,根本不能稱為隆乳手術;能調整出乳房油軟凝脂神韻的,才是真正的胸型雕塑藝術。

除了教科書的解剖位置,重點是大量的觀察每個病患的體相,從病理性的胸型到成功隆乳的胸型,這樣才能掌握到每個人的美胸神韻。

 

妳仔細看,先天胸部豐滿的女性,大多手臂也會比較粗,而且有的人手臂自然下垂時,腋下會呈”Y”字樣,很多女性內衣廣告會稱此處為副乳;事實上不一定是真的副乳,很多是脂肪的外移。吳名倫院長說:很早年隆乳手術,不要看得出是假奶就好,這幾年,在大量手術及觀察下,更是追求接近天生豐滿的乳型。


↑挺胸時,乳房呈現的姿勢。


↑手臂自然放下,連側乳也美。

↑就算隆的很飽滿,也不失堅挺,乳房神韻不死瞪。





↑壓胸或束胸依舊渾圓飽滿。




↑以前妳用內衣來調胸型,現在妳的胸部讓內衣服貼呈型。





↑葛萊美體雕院長吳名倫,不僅隆乳,並重新定位妳乳首、乳輪、側乳曲線、下乳弧度,勾勒出有神韻的胸型。





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腰臀比,來打造出乳形輪廓,經典比例,才是吳名倫院長追求的隆乳手術。






我要線上預約諮詢
(請點選連結填好表格送出即可!可以先提供照片至sfan911@gmail.com,也可以直接預約醫師時間哦!)





整形手術/吳名倫/台 北整形手術/葛萊美/自體脂肪隆乳/水刀抽脂/自體脂肪/果凍矽膠/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墊下巴/ 下巴/眼袋/雙眼皮/拉皮/五爪鉤拉皮/小腿/瘦小腿/腓腸肌/嬰兒肥/口內脂肪墊/瘦小臉/冷凍溶脂/電波馬甲/電漿/電波拉皮/無痛電波拉皮/無痛電 波拉皮/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飛梭/果凍飛梭/紅寶石雷射/雞尾酒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雷射/Triniti/整形/微整形/打肉毒/玻尿酸/微晶瓷/ 水微晶/杏仁酸/美白點滴/美白針/塑身/瘦身/臉部保養/抗老/回春/劉明孝 /中山捷運站/松江南京捷運站/捷運站整形微整形診所/豐胸/羽毛拉皮/零時感緞羽拉皮/PRP/生長因子/醫美抗老化/雙眼皮/眼袋/淚溝黑眼圈/葛萊 美診所/velashape2/velashapeⅡ/橘皮/妊娠紋/大腿臀部緊實/水滴電波/S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