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謂埋線

所謂埋線,是一種利用埋線針,刺入皮膚真皮層、SMAS層和肌肉層,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讓肌膚緊實、拉提的治療手術。


◎ 什麼是SMAS層

SMAS層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一般認為它是頸部表層肌肉的延伸。

SMAS層是臉部結構的皮下纖維網狀結構,位於表皮和肌肉之間。一般而言,臉部肌膚下垂多是因為SMAS層失去彈性而拉長所致,因此透過埋線的治療,可以刺激其恢復彈性,進而改善下垂與鬆弛所造成肌膚老化的問題。

 


◎ 應用範圍

 



◎ 治療原理

■ Medical 21 Century所用的埋線,材質為可吸收的PDO線,在進入肌膚後,可在肌膚內造成持續性的刺激,時間長達6~8個月,可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並放鬆肌肉,改善皺紋、恢復肌膚彈性,進而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效果可維持2年以上。

■ 此外還可刺激巨噬細胞活性,吞噬炎症的根源,因此可用來緩解部分炎症引起的疼痛。
■ 埋線還可促進皮下血液循環,暢通血液循環後,讓臉部出現自然光澤,因而讓膚況變好。
■ 透過上述的治療原理,若將埋線應用在身體,則可促進局部脂肪組織代謝,因此也常被用來做為局部雕塑的治療方式之一。


◎ 治療示意圖

-- 刺激膠原蛋白活力及增生
-- 加速治療部位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
-- 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

 
 


◎ 特色

-- 治療操作簡單
-- 治療迅速
-- 應用範圍廣泛
-- 效果立即且持久
-- 多種規格可供選擇使用


◎ 注意事項

1. 埋線針嚴禁重複使用。
2. 插入埋線針時,不得強行用力,可以緩慢、輕柔的方式插入皮膚。
3. 孕婦、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或擁有其他特殊疾病者,經醫師評估後,不建議施以手術。
4. 關節處或咀嚼肌等經常活動的部位,埋線時可能會有露出的情形。
5. 首次進行手術,建議先以小部位進行治療,確認無任何不適,再增加治療範圍及針數。
6. 埋線完一周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


◎ 相關證書

 
 
 

◎ 案例分享

[ 改善皺紋 ]

 


[ 改善頸紋 ]

    

[ 臉部拉提 ]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