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三重院所門口很氣派~

 

好多營業項目,好多都好心動喔~ 快來保養皮膚吧~

我的臉有點肉肉的,下次想來瘦個小臉 ^^


櫃台小姐小雅很親切歐



填寫基本資料中




諮詢體驗券

  

諮詢囉~諮詢師Alice說我膚質還不錯,但可以定期清一點粉刺保養,但我皮膚真的有點薄,
很容易看到血管,推薦我做杏仁酸煥膚,比較溫和不會像果酸比較刺激,而且杏仁酸煥膚還有美白效果~

還有美白點滴令人心動,我也想體驗看看~諮詢的過程中也告訴我做完杏仁酸煥膚後續事項,
可能會出現一些小脫皮的現象要做好保濕,也不要去角質,很貼心的告知以免不小心了~

開始囉~我包上頭巾好好笑臉好肥> <



卸妝清潔中,美療師的手技很好很舒服歐~





擦乾


看看我素顏的樣子,因為是讀設計科的都要熬夜做作業皮膚就變得有些暗沉,晚睡肝不好就會開始冒痘痘粉刺


很貼心的服務擦上隔離液,在眼周、鼻翼側邊、嘴唇周圍,避免刺激脆弱部位



上酸了,美療師幫我上10%而已,因為第一次體驗,不敢下太重



上酸的過程中一開始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後面就開始有刺刺的感覺,但是還是在可以忍耐的範圍喔~



美療師覺得我皮膚薄,停留時間不能太久,所以設定一分鐘,應人而異



一分鐘後,中和杏仁酸,真的很涼~~

  

皮膚透出光澤,亮亮的,暗沉都不見了~



開始我害怕的清粉刺,我怕痛拉,鼻子真的超多粉刺的,又是很敏感的地方,

所以清的過程會有些較深沉的粉刺會比較痛

但美療師很會清,還會提醒我有些比較痛,讓我有心理準備! 很貼心唷~

 

 

  

  

美療師會給我看成果,你們看這只是一小部份就清這麼多~
看到自己的粉刺一根根的被拔出就會有種很開心的感覺終於要跟草莓鼻說掰掰了~^^



剛清完粉刺臉有點紅紅的,就開始用冰晶面膜舒緩降紅



剛清完粉刺臉有點紅紅的,就開始用冰晶面膜舒緩降紅

涼涼的很舒服,大概敷了15分,我都睡著了~

 



做完素顏照,皮膚真的透亮很多,作完就明顯變白,可以素顏不用擦粉出門了~



之後就在專屬補妝區補妝歐,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唷

出來美療師就介紹我,喝的玻尿酸,聽起來就很厲害,可以讓肌膚更Q彈歐~好心動

 

 

補妝區的東西可以自行取用,真貼心



開始打點滴了,進針一點都不痛,我打的是營養點滴,可以讓皮膚讓Q彈,




黃澄澄的點滴液,據說是B群的顏色

打點滴很享受,可以喝茶,又可以看雜誌

 

  

沒打過點滴的朋友們,不用害怕會不會痛,這邊的護士都很溫柔唷~ 沒有疼痛的感覺,

打點滴的座位區,相信大家都有看到這沙發坐起來超舒適都想搬回家了哈哈,

又很貼心的怕我們打點滴會無聊,有雜誌還有電視可以看,也有茶可以喝很像貴婦
~

暑假曬超黑的打完真的有感覺友慢慢白回來唷~^^



這是術後上妝照喔,雖然光現不是很好,但是整個上妝都超服貼的~

術後皮膚變的好透亮喔~

 

這是做杏仁酸之前的照片喔~ 額頭、鼻子和下巴都有些許的痘痘跟粉刺~

皮膚又有點暗沉黑眼圈超重的啦 > <

 

做完杏仁酸煥膚一段之後整個皮膚嫩嫩的透亮的,粉刺跟痘痘都會逐漸消失囉~

但這是要持續保養的,這樣才可以維持好的膚質喔~

 

 

想要有好的皮膚就快來跟我一樣做杏仁酸煥膚保養吧~

或是像我一樣白白肌而在夏天曬黑的人,想要快點白回來可以來打美白針唷~

他不只美白的的效果裡面還有B群,會比較有精神唷~

三重葛萊美一進去給人很舒適的感覺,櫃台接洽和美療師及醫生人都很親切,

診療的地方不會帶給人壓力感很放鬆的感覺,美療師的技巧很好,也很細心,

要再做什麼過程前都會先告知提醒~ 不管是環境還是美療師的專業度都讓人很放心唷

下次還想再來,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