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照片的臉跟屁桃君一樣大,相似度80%

身材火辣,但臉大拍照卻很吃虧

Mika一直都有困擾嬰兒肥的問題已久,身材火辣的她即使很纖瘦,但拍照總覺得不夠上像,臉大到不行,喜愛拍照的她拍照總要喬角度,外加小臉app的功能,修圖都修到火大了!



 

除了嬰兒肥之外,向上延伸過於飽滿的蘋果肌,還有向下延伸的嘴邊肉(都可以切來賣了)Mika像神龍氏嘗百草的方式想改善這些問題,像是臉部按摩器、消水腫的花草茶、塗瘦身霜在臉上?但都宣告失敗,一點改善的感覺都沒有~

之前她朋友有介紹她打肉毒瘦小臉改善嬰兒肥症頭,但是肉毒桿菌素只能處理咀嚼肌(國字臉)的部分,對於臉部脂肪過多Mika來說並無多大作用,因此,她來到葛萊美找口內取脂術專業 吳名倫院長協助,吳院長表示需要就是做口內取脂來改善她的脂肪堆積的情況。


口內取脂術是一項微創手術,傷口只會在嘴巴裡面,外表根本看不出傷口,只需要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術後當天就可以直接回家休息,腫脹的情況大概1~2個禮拜就可以完全消腫。



手術過程

臉頰脂肪寫真,院長說我是由史以來脂肪墊最大的人!



手術當天做完後,臉還是有點腫腫的,但不太痛,不過一個禮拜都不能張口大吃東西~速食漢堡就先別吃了


臉好像比較小點點了,但是效果 術後3~4週會最明顯


術後3天都要冰敷退腫,之後再熱敷



 

臉好V歐,我的嘴邊肉、嬰兒肥、過於飽滿的蘋果肌都不見了!

---加映場---

吳名倫院長幫我加強V臉再進化,做水波拉提+玫瑰拉提

 

水波拉提+玫瑰拉提.jpg
吳名倫院長幫我做完右半臉,蘋果肌就往上提了,臉瞬間變更V型了!


10425.jpg

10426.jpg  

吳院長建議如有要追求更V形臉的效果,可以再搭配肉毒瘦小臉、羽毛線拉提,韓式立體電波來加強輔助,會有更好的效果囉!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