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841-horz1 

 

小逸做了原本叫做冷凍溶脂的酷爾塑平。關於酷爾塑平的詳細介紹請參考我自認寫得非常詳細的上篇心得(按這邊)

這篇是我另一側施作+總共施作兩個月的心得~

雖然很想講說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但是這樣寫會被一直敲碗叫我寫心得的朋友對準腦勺連巴十下….

(照片全部只有裁剪與加字,無修圖無拉亮)

 

   

酷爾塑平從施做到完全達到成效大概要三個月的時間小逸這邊只有兩個月的時間心得中間還經歷過我家可以用海量形容的年菜考驗……老實說我沒有什麼忌口

 

過年期間在我家是不可能忌口的……食物永遠隨手可得。日常生活的菜色,手做的餐後甜點可能有五樣。

 1898216_664195240309992_533713346_n

手機隨手拍下非年節的”日常一餐內”容就有:

客家鹹豬肉、綠咖哩雞、藥膳山藥排骨湯、泰式酸辣蝦湯、打拋豬肉、滷豬腳、泰式辣肉醬(配小黃瓜吃)、青木瓜絲、炒白花椰菜、蛤蜊九層塔、薑燒雞肉....

 

所以來過我家的朋友形容小逸家是膽固醇與血脂肪的榮耀之地。

 

朋友在小逸家一口氣吃下三個肉桂捲的時候一再向小逸強調:"其實妳很瘦!!!如果我住在你家應該會一路胖到120kg!"

 

……但是我得想辦法塞進婚紗禮服裡面?!

(所以我們還是晚點結婚宴客好了orz……)

 

還是不厭其煩解釋一下為什麼會選酷爾塑平?老實說我還逼醫生朋友查過論文,獲得首肯後我才去做。非侵入式、無傷口、無恢復期、疼痛感低、不用穿束衣。

 

束衣這種東西我絕對沒辦法天天穿,所以我放棄任何需要穿束衣的減脂方式。

任何侵入式……我應該都掰掰了!以天線寶寶的語調揮手說:再見再見~~~

 將來哪天科學昌明!發明不用束衣的方式再來通知我吧!

 

非侵入性的方法包括

*高頻電波去除脂肪(radiofrequency ablation)=>所謂電波馬甲

 

*低能量體外雷射(low-level external laser therapy)

 

*注射溶脂(injection lipolysis)

 

*酷爾塑平(cryolipolysis)=>所謂冷凍溶脂

 

*低強度非熱性超音波

(low-intensity/low-frequency nonthermal ultrasound)

 

*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所謂立塑溶脂

 

通常醫美整所會把立塑跟酷爾塑平放一起比較。選擇酷爾塑平(原冷凍溶脂)有很大原因是怕痛…

因為聽說立塑很多診所必須上睡眠麻醉...我又希望能不要麻醉盡量不要麻醉

 

況且寫作貴婦念作澳客的朋友表示酷爾塑平一樣有效,請我免煩惱。

 

酷爾塑平的原理是:(以下內容取自多家醫美診所與新聞報導頁面)

===

低溫讓脂肪降溫之後形成微結晶〈crystallization〉引起脂肪細胞的自然死亡,隨後由身體的發炎反應讓免疫細胞將其吞噬代謝,1~3個月就可看到效果。

 

經臨床實驗證明,經過一小時的冷凍溶脂療程後,治療部位會減少22.4%的脂肪厚度。

 ===

有些診所網頁說1個月就可以見效,有些說4~6個月內都還會持續作用。

論文說法是:

Avram MM, Lasers Surg Med41:703-708(2009)反應約在3天開始,14天達到高峰期,這些過程一直持續到90天,約4-6個月治療區內的淺層脂肪可減少10-22%

  

第二次做的時候還跟油脂合影(掰掰掰掰~再也不要見到妳囉)

P1090690  

P1090701

一樣是貼上冰涼濕黏的肚皮面膜

P1090724  

然後讓酷爾塑平的機器像是深海大章魚那樣的吸上去!(詳細的照片可以參見這邊)

有人問機器吸肉會不會痛?小逸覺得不會~那只是吸盤吸上去的感覺而已

冷凍時的前三到五分鐘會因為該部分的皮膚溫度下降有一點點的不舒服但也不會痛~

 

整個過程中唯一覺得的時候是整個過程結束機器吸肉的部分會瘀青

但是也是一顆止痛藥能夠搞定的範圍經痛都還比這個痛一百倍吧?

 

P1090718  

這個糟糕的表情是因為幫我拍照的朋友一直說:怎麼不會慘叫?叫啊~叫啊~(<=其實是來等看戲的)

小逸就怒了!就說了不痛啦!是要我叫什麼叫?!

P1090722  

看我對待蘇醫生的表情多麼和藹又放鬆XD其實我是個可親可愛的好人啊

 

老實說這兩次去做酷爾塑平...我都要提醒自己不能睡著!怕我亂動機器的吸頭會跑掉~

不然環境真的太舒服了!

 

軟軟的床墊加上熱呼呼的電毯。大量穩定身形用的枕頭被子軟靠墊。

整個人就像是掉進了碗豆公主的世界…超好睡>”<害我只能一直看電視跟玩手機維持清醒!

 

 

診所留檔的照片是不會露臉的......小逸反而請朋友拍了很多露臉照

雖然沒有很詳細的照片,但是從第一張圖就應該看的出來腰部瘦了很多圈。

 

診所有更詳細的照片,是在穩定光源的狀況下拍攝八個角度。下次再看看有沒有機會跟診所的人要XD

 

施作前

 P1080666.JPG  

兩側施作後

 

P10906841-horz1

 

 

測量數據我總共臍上+腰圍+臍下三個地方瘦了19.5公分……

P1110212.JPG  

還是要再說一次:超爽的~~~

詳細一點的照片放在下面

因為我發現我站姿有跑掉~所以還是會有一些不精確的地方!可是還是提供大家比對看看囉! 

這張是第一次術後的回診照(已經做完了紅圈的地方)vs第二次術後的回診照

可以比一下箭頭的地方

第一次術後跟第二次術後的照片    

以下三張都是"術前vs第二次術後"

正面對比1

 

正面對比

 

右側對比

 

右側腹對比

 

左側腹對比     

左側腹對比

好啦!用酷爾塑平作弊完畢~

接下來會認真的運動跟含淚吃燕麥片……

arrow
arrow

    葛萊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